close
這家火鍋我待在前公司時偶而會和同事小妍來吃
今天因為小妍拿喜餅禮盒給我
約吃飯地點時想到許久未嚐火鍋
火鍋癮發作了我就說我要吃這家




飲料提供 - - 香茅綠茶很好喝喔~~
吧特可惜今天甜了點
不然我會邊吃邊喝很多很多
吃火鍋燒烤通常大概都是被飲料給餵飽的~~
BY THE WAY喜歡喝的話店內有販賣香茅綠茶茶包喔~





湯鍋底換成泰式香茅酸辣湯再 + 30元~
白飯上有灑上黒芝麻柴魚片好吃~滿香的~



有多種醬料選擇香茅醬綜合醬素沙茶醬等
好像也有一般火鍋沾醬而我喜歡咖哩香茅醬~~



至於主鍋我最喜歡吃三層肉鍋了
薄薄的三層肉片涮幾下
一入口~~Q阿!!好吃~~
另外豬肉片也很好吃喔~





第一次吃到這個火鍋料似福袋狀
豆皮內包裹著很像魚卵的東西不錯吃~



~好久沒吃這麼飽給予滿滿的祝福
恭喜小妍~~要幸福喔~~

{INFO}檸檬草香茅火鍋專賣店(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235號
TEL:2705-7722




arrow
arrow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