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公司為即將卸任返回日本的小玉董事長
在食前方丈舉行Farewell Party
下了班在大雨中匆匆赴往燒烤店~



先上些小菜泡菜和海帶芽都不錯吃
另外旁邊還放有一壺像高湯的瓶子
大家淋了雨進了餐廳就是先喝起熱湯來

有薑味滿特別的不錯喝~



菜色店家都依公司預算和人數分配好了
吃不夠可以再加點第一輪大部分都上肉盤
其中牛五花好吃牛舌很Q則又加點一盤
羊小排豬大腸也不錯吃不好吃的則懶得多講了



第二輪菜色有海鮮和蔬菜比較有印象的是香菇
店家有醃了醬汁再烤過味道不錯吃
沙拉淋上
日式醬汁清爽好吃~-
另外也有許多用鋁箔盒裝的蔬菜和台灣鯛魚
這時服務人員說把高湯加進去盒子裡再烤
這才發現了高湯的用處原來是這樣阿~
高湯能不能直接喝就不去管了

而最期待的蟹腳一上桌
趕快放上網架烤
一下子就烤好了一夾整個蟹腳肉輕易離開蟹殼
我吃了好幾塊好好吃喔~我坐的這桌各位吃的不夠盡興

又加點了一盤~真是不好意思




除了公司尾牙難得大家在一起聚餐
又喝又吃的氣氛很熱鬧~
隨著大家亂加點之後上菜次序似乎亂掉了

主角的小玉董發表完感言後很多人動作頻頻
不想被抓去續攤喝酒我們這桌的也
準備落跑了
雖然還有些海鮮沒吃到

但今天有吃到好多蟹腳我很滿足~

離開燒烤店迎面來的是下過雨後的涼風
帶著一身臭臭的烤肉味和酒味回家去了~

[批ㄟ四]
店內光線較暗加上手上拿著夾子忙著烤食物

嘴裡忙著吃沒空照什麼美食樣子好好介紹

希望大家將就著看這篇文章多多包涵嘍~ ^ ^




{INFO}食前方丈
<安和店>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31號
(近和平東路口近六張黎捷運站)
TEL
2736-0062
營業
PM1700-2400

<板橋店>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70巷1弄1號
TEL
2250-9655


{060615補文}

對吼經小氣媽媽一問發現我忘了寫價位 
用餐那天我也忘了拍menu價錢
這家是單點的
"大概"是這樣 
牛五花牛舌和蛤蠣好像都是$150 
梅子茶泡飯$40柳橙汁$30 
可以和其他烤肉店比價看看







arrow
arrow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