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南城的料理感覺如何我差不多都忘光了...
不過我記得每一道味道都偏"甜"~


椒麻雞$100,還不錯吃~

這一餐的重點是"白飯",
我們等了很久,店員說飯還沒煮好要等一會兒,
等阿等,然後我看到隔壁有一桌人比我們晚到,
卻已經有熱騰騰的飯正享用著,
我問店員為什麼我們還在痴痴地等,別桌卻有飯吃,
店員沒回應,只說再等等,飯還沒好~
只好猛吃椒麻雞邊慢慢等,其他的菜也都沒上,
然後又過了一會,我又問店員,飯到底還要多久才會好,
就算沒白飯,那其他菜什麼時候會上,
我肚子很餓,真的等了很久,
覺得店員的回應很敷衍...
他說再等5分鐘,隨即回廚房端了白飯來.

阿不是要再等等嗎?卻馬上生出一鍋飯,
那這是哪來的阿?!


白飯沒冒煙耶...有點溫溫的而已,
奇怪~太餓了沒想太多趕快吃~



當然有飯之後其他道菜也上桌了,
泰式咖哩炒蟹$159,有炒蛋滑嫩滑嫩,
但也是味道甜了點...
且蟹肉有點粉,品質不佳~



清蒸檸檬魚$180,魚肉滿新鮮的,
但醬汁甜了點...


菜也有了,飯也有了,我胃口全開吃吃吃~
這時奇怪啦,有位店員端著另一鍋飯,
默默地把原本桌上的飯給拿掉,
我才臨時反應過來,原本我正在吃的飯是冷飯呀...
難怪飯的溫度不夠熱...

而且店員在change時都沒解釋,連聲招呼都沒說,
對於用餐的我們來說,感覺到不被尊重,
我叫住換好飯要離去的店員,
要撤掉的飯是別人吃剩的飯嗎?
店員立即回答說不是,我說那飯怎麼冷冷的,
店員馬上露出破綻說:不是冷飯阿,有用微波爐加熱過~
我:.......




剛煮好的飯,熱熱的有冒煙,也比較白~
原本第一次送來的也許是"隔餐冷飯",較黃較乾...


酸辣蝦湯$159,口味也是偏甜,
奇怪ne,甜到我喝不下去了~
不過湯裡菇類不少還不錯吃~


免費的泰國冰淇淋吃到飽,
有點甜,但是口感綿密不錯吃~

再寫一家也是吃了放久了都忘記感覺的店~


店家開在大馬路口,
看久了很想嚐一次,而且我喜歡吃烤鴨~



老闆,那個大垃圾桶放這不好吧...


全隻$380,這盤片鴨肉皮沒有很酥脆,還OK~


餅皮,口感不佳,有點粉,
一般都是有附蔥段,老闆沒給耶...
奇怪,正值颱風過後受物價影響,店家反應這麼直接阿?!
(最近物價平穩許多,應該會附蔥段了吧...)


炒的部分,我拍的很差,
還不錯吃啦,炒過味道較重好下飯~
一樣阿,沒有蔥段的蹤影~



{INFO}
南城 泰國.雲南.緬甸料理
永和店-台北縣永和市中正路275號
2923-1867

味家香 脆皮烤鴨
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35號
(中山.中正路口)
2922-3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