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內裝潢漂亮,用餐氣氛不錯~


餐具組特別~

週一至週五商業午餐,主餐約$300-380之間吧,
點任一主餐+$120即可無限享用Tapas Bar(有附餐後飲料),


Tapas Bar有麵包有湯
味道皆一般~


一定具備的沙拉
左邊的燻鮭魚捲還不錯~
另外也有似糖漬的橙橘瓣,好吃喔~


還有多樣蔬菜類菜色,不錯吃,
有點西式也有點中式味道~


肉丸子,好吃~這也有中西式合併的味道~


似法式可麗餅皮包裹小黃瓜絲和蝦肉,好吃喔~


甜點,我都沒嚐所以無從介紹囉~

雖然是平常日中午上門用餐,
客人不少,但等餐的時間實在太長,
大概等了1小時之後,
我這桌的主餐終於陸續送來了~



我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海鮮料還不少,上面灑滿炸薄地瓜片(紫色)~


好大的干貝,口感ok~
其實加了地瓜片,讓我覺得味道多了台式...


很討厭,蝦子不新鮮...淡菜的味道也不太好~


其他人的主餐之一,
什麼杏鲍菇青醬燉飯的,ok囉~


另一主餐,好像是茄汁雞肉義大利麵吧,
味道也是ok等級而已,沒特別好感~

主餐表現不如Tapas Bar的食物好吃...
所以我建議用餐可選Tapas Bar $300吃到飽就好(應該有附飲料)~

店內我沒拍照,有興趣想看環境的人可以上網搜尋~

{INFO}Que Pasa 給巴薩創意地中海料理
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2號1樓
訂位及外燴:2719-2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