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集團的飲食新版圖延伸到了火鍋市場,
而且是走平價路線,短期之間迅速開了許多分店,
因為台北地區的分店無法電話預約,所以常看到石二鍋門口大排長龍~
更加深想一嚐滋味之決心,
某天午餐時間下著大雨,想說雨天客人會比較少於是冒雨前進,
果然到達現場時還有許多空位~


我公司附近的民權龍江店


店內座位是長形的吧台區座位,
就像一般小火鍋一樣,採一人一鍋,
右邊走道走到底會有三桌的四人座,不過只能一大鍋共鍋食用,
我們有 5 個人同行,四人座位比較方便邊吃邊聊天~


每鍋消費 $198,皆含菜盤、主食(肉品或海鮮)、
副食(飯或麵或冬粉)、檸檬冬瓜冰沙(續杯每杯 $10),
兩人共鍋需加 $30~ 無另收 10% 服務費

我們 5 個人原本點了 5 份餐,當菜盤和肉盤陸續上桌之後,
發現桌面根本擺不下 5 份餐,於是臨時改成 4 份餐就好,
另外加點泡麵和白飯,想說最後吃不飽的話再加點肉類或菜盤配料~ 


檸檬冬瓜冰沙,因為我感冒在咳嗽所以沒喝,
聽說滿好喝的喔,同桌的有人喝完了又加價 $10 續杯~
沾醬部份,店員會先幫忙簡單調配 (沙茶醬、醬油、辣椒、蔥花),
再把盛著辣椒、蔥花、蘿蔔泥、蒜末、醋的配料盒放到桌上讓我們自己添加~


餐桌上的面紙盒是崁入式


石二鍋提供一般的涮涮鍋和石頭火鍋兩種,
我們選擇石頭火鍋,
和一般的石頭火鍋不同,不是在上桌時現炒爆香,
而是已經先在廚房裡炒好再丟上幾片高麗菜才端來,
很可惜,少了些石頭火鍋的特色~
 而且因為沒有用肉片炒過,所以感覺口味很單薄~

比不上我在西門町吃『曾德石頭火鍋』那般的香醇滋味,
連我覺得較遜色的『松江自助火鍋』也比不上,
目前我吃過三家石頭火鍋,石二鍋的湯頭最弱~

[ LINK 曾德自助火鍋 ]


店員加入湯底之後就可以自由丟入食材烹煮囉~


菜盤,看起來滿多蔬菜種類的,
份量上我們 5 個人吃 4 盤剛好呢,甚至還有剩下一些高麗菜吃不下而沒煮~


羊肉、雞肉
肉質表現都 OK,雞肉比羊肉好吃~


蛤蜊豬肉雙拼


牛豬雙拼和加點的泡麵,
牛肉的肉質還不錯,是這天吃到的四種肉類我較喜歡的,
其次是雞肉也不錯~


滿滿一桌,吃很飽~

整體上沒什麼驚喜感,但價錢真的是走平價親民路線,
和一般的涮涮鍋起跳價的 $180、 $200 差不多,
除了普通的豬羊雞,還能嚐到櫻桃鴨肉、雪花牛肉、海陸雙拼,
菜單設計多樣化算是很有誠意又貼心,
雖然這次用餐對石頭火鍋的湯頭有失望,
但平常上班火鍋癮犯了的話還是有可能上門光顧,
下次再到訪的話,我應該會點『涮涮鍋湯頭 + 櫻桃鴨肉』的組合吧~


==============================
{ INFO }
石二鍋 (民權龍江店)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9號 (近龍江路口)
02-2517-2389

[ 台北地區 ] 依現場候位方式安排用餐 
(每日11:00開始登記)

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屏東都有開設分店
http://www.12sabu.com/menu.htm







arrow
arrow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