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為了犒賞辛勞的爸爸,
和姐姐.姐夫帶著Ting爸Ting媽一起出去吃飯,
讓當天最大的人自己選想吃什麼,
Ting爸說他想吃燒烤~
斗六好像沒什麼燒烤店,只好去熟悉易尋的野宴~


星期五的中午本來是算平常日,
但父親節耶~
這天中午很多吃到飽餐廳都算例假日消費...
$399+10%


Ting爸拿著Menu想點帝王蟹腳,
可是他發現要再加錢時就說算了,
但父親節耶,加菜加菜!
要結帳的姐姐點頭,我當然毫不猶豫點啦~

單點價$299(最後付錢這也得加10%耶...)
至於口感ok囉~我是不建議再加價點用啦~


這是最後停筷前烤的東西,
一定要換新的網子烤麻糬才乾淨,
我家去年中秋節也是這樣烤麻糬呢,
沾著花生和糖粉,好好吃~
還想吃什麼呢?
墨西哥辣雞翅再來一份(左上),本來就是熟的,
上桌後只要再烤一下就可以了,
很好吃喔,味道好辣度也夠~

右上方塊狀的是飯團,看隔壁桌在烤很好奇才點來,
有點腥味口感也怪,不好吃ne...

4月初嚐野宴時烤了不少肥腸,但後來換了第二季菜色,
所以現在野宴Menu已經看不到肥腸的蹤跡了...
(之前新聞曾踢爆野宴提供過期肥腸事件...)

不好吃的有哪些,
羊五花很難吃,牛五花很油膩,霜絳牛肉一點點油花都沒有...
德國豬腳完全沒味道,整體肉類表現比同業的春喜差~
不過我記得深海魷(長得像小捲)好吃,一口小花枝也不錯,
好吃的東西不少啦,剛才講的辣雞翅也是,
還有還有,奶焗香腸,中間會有熱熱濃化的起司,
入口要小心很燙,我很喜歡吃~


反正就是有好吃也有不好吃的,
但野宴的環境還滿乾淨的,室內空氣也比較好喔~


{INFO}野宴
http://www.yayan.com.tw/

{延伸閱讀}
4月板橋野宴
06年11月春喜

批ㄟ四:
其實,春喜我07年有再去吃過,但一直拖,
大概沒機會再拿出來寫了~

所以野宴和春喜都吃過兩次了,下次399燒烤要找新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