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在板橋找一家好吃的麻辣火鍋,
我上網搜尋好久看了好多資料,
選定一家評價不錯的"白帝城",火鍋吃到飽~



鴛鴦:北海道昆布和麻辣湯底
昆布不吝嗇放了三片,還不錯喝,麻辣則一般OK~
其他還有韓國泡菜.養生蕃茄和香郁牛奶鍋底~


肉類是採點菜式,吃完再叫嘍,這是牛五花,一般還不錯~


羊和雞肉,沒什麼感覺


鮮蝦(鮮度肉質還OK~)和我自取的菜盤~


這家的蔬菜類真多,也算是特色之一吧~
有青江菜.龍鬚菜.青椒.莧菜.山苦瓜.絲瓜.南瓜.綠花椰菜等~
我對山苦瓜很有興趣,第一次在火鍋店看到,
但搞不清適合煮白鍋還是紅鍋,最後還是沒嚐試~




曲線瓶也是喝到飽~


我拿了牛腩.牛肚.魷魚.鴨腸...
牛腩放入辣鍋裡煮,不錯吃呢,其他普通~



和其他家的火鍋料都差不多,
排骨酥滿好吃的,肝連就不太新鮮的感覺...


小花枝吃起來普普沒有什麼感覺~

每樣東西都嚐一口,很快地胃被撐飽了,
接下來就是飯後甜點時間啦,
但我顧著吃卻忘了拍照片~

白帝城的飯後甜點也算是店家特色之一,
樣式很多,有中華豆花,一整盒的那種喔,我很喜歡吃~
也有中華的愛玉.杏仁凍之類的,
還有果凍,也像是市售的一整盒,感覺店家很大方呢~


也有仙草.檸檬愛玉,還有就是水果種類也不少,
也有冰的烤地瓜,和土司可以現烤,
有提供大蒜.花生.巧克力.奶油醬,
我吃了前兩種口味,大蒜不好,而花生烤土司果然好吃~



冰淇淋是杜老爺牌,看得出來嗎?
特別的是甜筒,為較厚較脆的那種,
不是一般"把卜"顏色較淺的甜筒,脆脆的好吃~


這家的服務滿好的,
雖然火鍋湯頭和煮料都還OK不出色,
有些東西鮮度可以再加強,
但甜點.點心方面豐富多樣,真的滿不錯的啦,
兩廂平衡一下,算是一家一般的店,
晚餐及假日$299吃到飽(再加一成服務費),
價位OK所以有機會到板橋不排斥再上門啦~

批ㄟ四:
四人桌有兩鍋,
所以四人同行就可以吃四種湯頭了,
且現在四人同行送四隻大草蝦喔~

{INFO}白帝城 鴛鴦火鍋吃到飽
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133號
2968-0291
*平日午餐消費$229(再加一成)






arrow
arrow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