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溫度漸低,秋冬是吃火鍋的季節,
但對於愛吃火鍋的我而言,
一年四季都很適合吃火鍋~
來寫一家我常去,
一直想介紹卻遲遲沒介紹的火鍋店~


菜盤,該有的都有~雖然不特別但
蔬菜份量和配料種類都不會偷工減料喔~


覺得很普通嗎?!其實也沒錯,
涮涮鍋到處都有,而且鍋神是連鎖店,
照道理是一點都不特別不需要推薦,
這家店阿,菜盤.飲料.沾醬佐料.甜點雖然都一般,
不過咧,我要推薦的是這裡的肉盤,
品質很不錯喔~尤其是豬肉~




大眾豬肉鍋$180,看左邊照片,
油脂分布有雪花的感覺,
肉好嫩,好好吃喔~


不過也不是每次都可以吃到這麼好的肉,
偶而一兩次會吃到較一般的豬肉~



另外點一個大眾羊肉鍋,好像是$180或$200,
肉質口感略遜豬肉一些,不過也不錯~

雖簡單介紹完了,好像沒說到什麼特別的,
不過一鍋180元的豬肉鍋,
記得我第一次吃到時很驚艷呢~
豬肉真是好吃,從此就喜歡上了,
我三不五時火鍋癮犯了時,
就會來報到~

再介紹一個特色,那就是來店
消費單鍋就送一張價值$110的肉品兌換券,
所以吃了一次就有券,下次消費使用掉兌換券,
結帳時又會再拿到券,就這麼一直循環,
永遠有用不完的肉品兌換券,
真可說是一個吸引消費者上門的好方法呢,
像我就會一直來吃,但好吃才是主要吸引我的重點啦~



肉品兌換券限此總店使用,
這天換了兩份牛肉,口感一般~
因為使用兌換券,
所以這天兩個人總共吃了四份肉,撐爆了~



住處附近就有一家鍋神總店,
所以我只吃這家,
其他連鎖的鍋神滋味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以前總店生意就很好,但我沒有偏愛光顧,
是自從店家重新裝潢環境變舒適,
食材也升級了之後,
我才喜歡上這邊的豬肉鍋和兌換券~


{INFO}鍋神涮涮鍋總店
台北縣中和市自立路15巷1號(民生路口)
02-29436855
(近永和秀朗國小,更靠近中和秀山國小)


PS:我一直很掙扎要不要介紹這家店,
因為我很常來,怕介紹完之後會在店裡遇到格友,
我會不好意思,但好像我自己想太多了~
我好像沒認識幾位格友,哈~
但如果真遇到我,認得出不修邊幅的我的話,
可以和我打聲招呼啦~

又怕本來生意已經夠好,
寫出來之後生意會更好,用餐排隊人潮更多,
不過好像又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應該是沒什麼人會注意我的文章,
而且地點又不是在市區也不在捷運站附近,
所以我放心了~ㄏㄏ~


{延伸}051105鍋神總店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ster0706&book=6







arrow
arrow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