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230吃到飽,真便宜,很吸引我,
而且主要上門契機是我敢吃羊肉啦~



除了吃到飽,還可以單點


沒有什麼中藥味,
也喝不太出主要是什麼味道,
湯頭不突出但OK嘍~


盛煮料的塑膠盤子很陽春,
前面顧客使用後好像直接回收都沒清理過,
因為我拿到的盤子上面都會有一些菇渣或豆腐屑...



我看到香菇感覺並不是很新鮮的樣子,
還看到茼蒿葉有些焦黑的部分也是感覺不太好...
不知道跟煮物冷藏櫃放置於門口有沒有關係...
店家門口是沒有門的,屬於開放式空間,
食物就放在門口邊,騎樓人來人往的,
再加上離馬路又近,衛生方面較令人擔憂呢~

不過我只是剛開始時視覺稍微受到影響,
後來胃口依然很好,這頓飯還是吃得很高興~
而且同伴說:$230的消費還能再要求什麼,
這麼想也對啦,所以我最後還是吃得很飽很撐~




凍豆腐超搭的,吸滿湯汁好吃喔~
羊肉是有點帶骨的,也好吃~


白蘿蔔也好對味,好吃~
另外和任何火鍋都超配的茼蒿,
第一輪拿煮料時有看到所剩不多,
我以為店員拿進廚房補貨去了,
不過之後再也沒看到了,
所以好可惜這晚沒吃到茼蒿~


店內主要食材除了羊肉,
還有羊大骨帶筋,還可以用吸管吸骨髓,
筋和骨邊肉口感Q,好吃喔~


加點一壺烏梅汁$69,不錯喝喔,
加些冰塊甜度降低更順口,
用啤酒杯喝更夠味~


只要不是真的羶腥味過重,
我是不怕吃羊肉的,
不過在店裡燻了兩.三個小時之後,
吃完飯全身都有種味道...
才是讓我受不了的~


食材選擇大概10多種,不豐富,
但總之,以這樣的消費價位來講ok啦,
而且主角羊肉和羊大骨表現都不錯喔~

{INFO}帝飽林羊肉爐
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2段270號
8925-5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