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耳聞田季發爺的燒烤滿不錯吃的,
今年 3月才開幕的永和店,其實就在我家走路 3~5分鐘就能到達,
從它開幕就知道了,但一直到了 8月份才有機會上門~





店內分兩種消費價位~



$499 菜單上的紅色字體是多出來的 28種食材,
但在牛肉類和海鮮類部份幾乎都只能點一次,於是我打消了興趣,
第一次來吃 $399 的試試味道應該就已足夠~




永和店的田季發爺店裡一樓並不大,由於有限時間場次,
同一時段離場的和進場的客人都會擠在門口櫃台實在不太好,
希望流程或動線能再加強一下囉~


接著進入主題,木炭烤爐上桌囉~


桌面上的醬料,總共有 7-8種不同的調味料可以使用~


4 種小菜也上桌了,沒拍清楚右上方的泡菜,
我很喜歡,單吃或是夾在烤肉裡面吃都很棒,我還續了 2次~
左上的洋蔥夾著培根肉片也不錯吃,左下的海帶不合我胃口,
右下的蔥鹽則是可惜口味過重過鹹了點,
如果拌得清爽些挾著烤肉片會是很不錯的配料呢~

點菜方式和野宴一樣,服務生會詢問是否先上一輪搭配好的食材,
第二輪之後客人想吃什麼再自由選擇加點,
但為避免第一輪就被不喜歡吃的東西餵飽,放棄搭配好的而直接加點自己想吃的~


除了肉盤,還點了杏鮑菇、肥腸、花枝、魚下巴、柳葉魚、白蝦~

田季發爺的服務生在食材上桌後就會在桌邊服務幫客人烤,
順便講一些如何讓燒烤變美味的小撇步,
像是什麼肉可以加什麼醬料或泡菜和洋蔥搭著吃,之後就會讓客人自己動手了,
肉片由自己來烤還簡單的,但遇到像是海鮮類和豬肥腸,
我幾乎都是請服務生幫忙呦,他們熟鍊的手法烤出來真的比較好吃~


服務生烤的,刷上起司醬的肉片再捲起來放到我的碗裡~
想不到起司醬還滿搭牛肉的,不錯吃~


豬培根也是服務生烤的,搭上洋蔥絲再捲起來,口感清爽也是不錯吃~


服務生主動幫我們烤柳葉魚,技巧性的手法看得我很驚奇~
先正面烤一會


然後把網子直接翻過來讓柳葉魚向下烘烤著~

一般烤柳葉魚很容易黏網,但普遍大家都會硬把柳葉魚給翻身,
常常把柳葉魚搞得支離破碎,
原來不要硬去翻動它才是烤的漂亮的要點吶~
學起來學起來~


為了不要讓柳葉魚太靠近炭火,所以會稍微把網子架高一點~
過一會,烤的完整的柳葉魚就馬上進了我的肚子~


第二輪還點了鮪魚泡飯,
不過吃沒幾口就不想吃了,不和我的胃口...

當然吃的食物不只上面幾張照片所看到的而已,
只是顧著吃顧著聊天,照片拍沒幾張啦~

吃了很多牛肉和海鮮之後,雖然已經飽到不能再飽,
但最後還是要來份烤麻糬劃下句點~


服務生會幫忙烤


像這樣兩面都膨膨的就表示可以了~


沾上煉乳再裹上花生糖粉就完成了~
可惜白糖顆粒太粗影響口感,也因為比較甜,所以我不習慣田季發爺的烤麻糬~
不過還是有許多人很喜歡這口味~

第一次光顧留下還不錯的印象,
像是加點最多次的牛肉類的和魚下巴讓我最印象深刻,
還是會想再去吃一次呢~



{ INFO } 田季發爺燒肉
http://www.hito-bbq.com.tw/
永和店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232號
02-8941-8263
週一~週五 12:00~01:00
週六~週日 12:00~16:00 / 17:00~01:00






arrow
arrow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