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區往大坑風景區的路上,
有家樹屋餐廳,


門口放了一個樹(菇)狀木頭,上面標了餐廳地址


店家沒立招牌,開車經過不注意找的話,一定會錯過~


一入門的中庭


往木階上去是半露天的亭台<瘋人樹屋>,有顆大楓樹,我就是坐這上面~
餐廳總共有一座樹屋和兩座亭台,全是漂流木.枯木打造的喔~



其實,價錢不便宜...


等待上菜時間,攝於瘋人樹屋上面,這張照片的我不是重點,
木頭椅才是重點,很可愛又好坐~


另一邊的<懶人樹屋>,四周圍繞著小葉欖仁樹,
看外觀真的像樹屋很好奇坐於其中的感覺,
但我覺得好像半露天的亭台比較舒服ㄋㄟ~


吃飯時間,右上是瞪眼啃屁股$320,"瞪眼"是魷魚嘴,"屁股"是豬尾巴,
名字獨特有趣,料理似是三杯做法,魷魚嘴好吃但我覺得豬尾巴沒入味,可惜了點~
點了兩碗豬油伴飯$20/碗,還不錯~


炒山蘇$220/小份,口感清脆還不錯,但可惜甜了點鹹了點...


臭味相投$220/小份,就是蝦鬆做法用生菜包裹著吃,
內餡是臭豆腐拌炒芹菜末.洋蔥末,有點微辣,還不錯吃喔~


哦嘛嘛雞湯$300/小份,何首烏湯底加上中藥.老薑熬製,
沒有中藥味,只有微甜黑棗味道,湯滿好喝的,但可惜雞肉澀了些....


園內木頭秋千


木雕老人,我覺得很古樸,便拍下了~


燒木頭乾樹葉,驅蚊蟲


不知道這是什麼花,似心型又像蘋果,很可愛~

這邊的餐點料理我覺得還ok,價錢則是有點偏高,
餐廳內沒有很大,我吃完飯隨意逛了一圈就離開了,

老闆夫婦原本從事園藝造景藝術,
可能太多人臨摹參觀吧,所以開放展示場兼做餐廳,
餐廳營造出森林感覺,入眼又皆是漂流木.枯木藝術,
在樹屋上坐著瞪眼看風景或情人相對瞪眼,
泡上一壺茶聊聊天應該滿舒服的~

PS:老闆取了"瞪眼啃屁股"這個聳動的名字,
是代表著來此瞪眼賞風景、吃啃美食、屁股一坐下就黏住不想起來~

{INFO}瞪眼啃屁股
樹上吃飯   泡茶   看風景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80-2號
營業 10:30-23:00
電話 04-22393282

http://www.tree-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