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前往東北角福隆遊客中心走的是台2線,
北海岸的台2線今年走過許多次,
但東段沿途也有多個風景區(福隆.龍洞...)的東北角台2線我倒是從沒走過,
這天覺得沿途路況凹凸不平.坑坑疤疤,
而且多為單線道,砂石車來來往往,不是很好走~
總覺得對照金山.萬里.石門(西段)那邊的台2線,
這邊顯得沒落.孤單,被疏於照顧.....
平平都是有多個國家風景區景點,那ㄟ差這麼多~
這邊怎麼有好可憐的感覺....
如此車流量大的重要道路竟然沒有重新鋪整規劃,
真不知道相關單位在做什麼....
------------------------衍生碎碎唸之分格線------------------------
多年前曾經在路上看到公車上有則"路不平專線"廣告,
回想起總是稽笑不已....路到處都有不平,
相關單位的人眼睛都看不到嗎?何需民眾撥打路不平專線呢?
何況只在公車車身廣告上短短宣導而被民眾匆匆一瞥,
看到的有幾人,其中能記住的又有幾人.....
真是覺得要抱怨都不知從何講起...無力感~
而且現在選舉時候又到,
各候選人政見發表.掃街拜票忙碌之時,
(或許還有抹黑競爭者.買票綁樁可忙...)
這時候我更覺得好諷刺....
基本的食衣住行之一的"行"如此不便,
那在位者到底爲了小老百姓做了什麼呢?!
我不懂政治,更可以說是討厭政治,
尤其是在我騎著小綿羊路經地面坑洞,閃避不及突然咚一聲,
我的大屁屁被震彈離開機車椅墊,又驚嚇又屁屁痛的時候,
我恨死了"A錢就算了還不做事的大官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