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魔鬼甄那邊看到435藝文特區好幾次一直好有興趣想去走走
這天剛好有機會到了板橋在文化路捷運新埔站附近順著指標一直騎
騎了好久好久~~一直找不到我想去的中正路反而是騎到了環河道路
事後看網路地圖才發現我繞了好大一圈我可能繞了半個板橋有吧~
突然對板橋熟了起來如果從原本的新埔捷運站
走大漢橋下環河道路到435藝文特區大概只要10分鐘吧
這天我像個小呆瓜笨笨地在烈陽下奔馳好久





中正紀念堂



435藝文特區不用門票裡面的中正紀念堂前有小朋友玩小白石


童真

也有情侶在拍照



專注

還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留下幸福照片


喜悅純白(這個姿勢簡直就是為我擺的…角度剛剛好~)

我在園內隨意走走在紀念堂前赤著腳輕鬆坐在小白石上
度過很熱的下午安靜又愜意的一個地方
~~

{ INFO}
435藝文特區
板橋市中正路435號

{延伸閱讀}
魔鬼甄與天使嘉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2559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