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ene那邊看到15區法式烘培,
就很有興趣,剛好店家在公司附近,
這天找了同事,本想用完餐再去嚐甜點,
Arinta建議直接殺過去,
也好,午餐時間一趟就搞定~




有鹹派輕食可選擇,可單點$90,
也可搭配沙拉和礦泉水成簡餐$180,


我選了培根鹹派$90


搭配生日茶$180,大吉嶺風味,
清香又不澀還不錯~


培根鹹派味道一般,但派皮口感還不錯~


這是Arinta的簡餐之野蕈鹹派和油醋沙拉


簡餐的礦泉水,Grace選了甜橙,
Arinta則選了葡萄柚口味,都不錯喔~


我分食了其他兩種口味鹹派,左邊是野蕈,
內餡野蕈蘑菇多且味道濃郁,好好吃喔~
我大概分吃超過1/4以上有吧~

右邊是海鮮菠菜,味道不突出,還可以嘍~


這是Stacy點的蘋果派$100,
直接吃甜的當午餐,厲害~


蘋果派我也吃了幾口,沒有肉桂味,我喜歡~


Stacy的Espresso$70,聽說味道還可以~

本來打算吃完鹹派再好好挑塊蛋糕享受一下,
誰知,大家都吃飽了,但入寶山怎可空手而回,
Arinta點了份半熟巧克力$120讓大家一起甜蜜~




現點現做,上桌後要趁熱吃喔~
小心翼翼劃開蛋糕,裡面的熱巧克力流出來了,
看起來就好可口,尤其是半熟巧克力外層的蛋糕不甜膩,
口感綿密,不喜吃巧克力的我,也覺得這各好吃耶~



一進門,小小的店內入眼盡是精緻吸引人的蛋糕





店內蛋糕種類都可作成生日蛋糕般的大小,
只要提早一天預訂告知需求即可嘍~

PS:順便介紹,15區隔壁的"港廚小館",
午間用餐熱炒$100/道,還免費附湯,
很多菜都不錯吃喔,又便宜,是不錯的合菜選擇,
有到那邊的可以嚐嚐喔~


{INFO}15區法式烘培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11號
(民生東路西華飯店後方)
2545-6760
email:atelier.quinze@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