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一篇2月初的公司尾牙食記~



地點不在飯店,只是一家中式(或台式?)料理餐廳,
是日本仔老闆選擇他所喜愛的中餐廳舉辦尾牙,
距離已久,忘記菜名是什麼,我看圖自取介紹嘍~


第一道涼菜,上層鋪著QQ的似是豬皮的東西,
下面有洋蔥和山藥絲,醬汁清爽不錯吃~
可惜洋蔥沒過水,又辛又嗆...


這是我分食到的牛腱肉,還不錯~
我吃了好幾片


一隻魚剖半,一人一份的炸魚,
醬油口味還不錯,料理滿台味的,
可惜油炸過久,魚肉顯得薄脆吃不到什麼,
而且有點油臭味...


這是竹筍蹄膀,當令綠竹筍鮮脆美味,
蹄膀也好吃~


這道是明蝦.綠花椰.麵條....

明蝦好大一隻,新鮮肉質彈牙,好好吃~
麵條有Q性不會粉粉的,
上面裹著的醬汁有點甜,也不錯~



竹筍雞湯,湯滾再放九孔下去煮,
雞湯鮮甜不錯,九孔也很Q不錯吃~


這道是炸的,有地瓜,紫山藥和鴿子(或珠雞),普普~


干貝匯番茄腰果,味道普通,
這道油油的...


看起來頗美觀,但我忘了這濃湯的味道,
只記得福袋裡的餡料不太好吃....

另外,最後一道菜是清燙菠菜,我完全沒興趣舉筷....


水果有石蓮花,雖然有滴上蜂蜜,但我吃不慣...
甜點則是紅豆湯,一般ok嘍~

這天的晚餐還提供現榨柳橙和椰子汁,
我一直在喝新鮮柳橙汁,很棒~
以上,紀錄我07年公司尾牙食記~


{INFO}竹軒
台北市龍江路298巷21號1樓
02-25159897
0916-123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