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同事到漁僮小舖和平店用餐,在非假日的晚上,
光是排隊候餐就等了一小時半,因為只有六人位...
竟然已上門了,肚子餓到不能再餓還是要排,
我阿,聚餐一向是沒預約的店不愛,
很久沒有像這天排隊的耐性了....




小小的店,東西不多,
丼飯裡唯一的熟食類是鮭魚拌飯$80,
還不錯吃,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便宜,
份量頗小耶,吃不飽...


味增湯$20,沒什麼味增味,
不過魚碎肉很多,所以湯頭還不錯喝~



同事的海鮮丼$120,一樣是份量不多,吃不飽...

在我拍了幾張照片之後,老闆告訴我店內不能拍照,
我只好把相機收起來,且說聲不好意思,
不過我心裡很疑惑啦,網路上可以看到有人介紹的照片,
如果不能拍照,阿那些照片都怎麼來的阿?!真好奇~~

接下來這兩道就用文字介紹,
點了紅卵花枝$50,
除了送入嘴裡的第一口覺得有些腥味,
越吃越喜歡,這道小菜不錯吃呢~
另外還有鮭魚卵沙拉$100,
鮭魚卵很鮮很清甜,好吃喔~

整體來說滿不錯吃的,
但不屬於便宜又大碗的店,
要吃飽的話,東西得多點一些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