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特色主推"安格斯牛肉", 
愛吃牛的我,垂涎不已,  
想吃就來去吧~


左:鋤頭狀的鍋子,長方形很特別,但我覺得有點小...
    鍋子連同裡面的蔬菜一起端上桌,
    鍋內醬汁也有囉,很甜...
右:安格斯牛肉,很嫩好吃~
    後方的雞蛋,很普通,這餐沒有沾很多,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mo-mo-paradise的雞蛋ne~



加點是用填單方式~
青蔥滿新鮮的,我敢吃也喜歡吃,加點不少~


左上:除了安格斯牛肉還有豬肉,看起來很像豬五花,
        吃起來口感滿老的,不好吃...
右上:加點,日本茼蒿好吃喔~
        另外右邊方塊狀的是起司魚豆腐和左邊的豆皮,皆一般~
飯後甜點水果擇一,
左下:冰淇淋還滿大球的,抹茶味足不錯吃,
          但上面有淋煉乳對我來說甜了一點點,我喜歡原味~
右下:水果,看得出來是事先切好放冷藏,不過鮮度還ok~


除了吃到飽的部分,
一開始店員會請客人選擇前菜,
有三種可挑選,1人1份,
其中我吃到了泡菜和涼拌青木瓜.表現一般,
飲料也是1人1杯,還滿小杯的,果汁也是一般~

飲料一定喝不夠的啦,不過還好有供應熱麥茶,
也可以跟服務員要冰開水~

至於主角-安格斯牛肉,牛肉沒有每一盤都好吃耶,
所以後來我都跟服務生要求我的牛肉要油花多一點的,
這餐吃下來,我吃到的肉質感覺有一半都略遜...

醬汁部分,桌上有水和醬油自行斟酌添加,
一開始就太甜,我加了很多水,
壽喜燒是沒有湯的火鍋,而且唯一沾醬是蛋液,
所以烹煮的醬汁是很重要的耶,
我覺得鋤燒的表現不佳,
我比較喜歡mo-mo-paradise~

這餐大概是這樣了,東拼西湊講了一堆~


{INFO}鋤燒鍋物料理
復興店:限3人以上訂位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32號1樓
2703-2006 / 2703-2007
午餐:$298+10%.晚餐和例假日$398+10%

台北另還有杭州南路.西寧.新北投.板橋店,
台中有中港.公園店


PS:慶祝復興店開幕,官網上有9折優惠券下載
(部分分店可使用),可以省10%服務費,
有興趣想去品嚐的可以看看現在還有沒有優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