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太多,
豪斯登堡我分成兩篇來寫好了,
前半部是第一天的部分,
下午進園區,直到晚上煙火秀結束~



園區外的JR全日空飯店,聽說不錯,
但不在園區內,晚上就比較不方便趴趴走~


荷蘭中古時期建築,好歐風~
遊艇應該是私人的,可以直接開出海喔~


左邊是兩日券門票,劇場或冒險館需要驗票的亮出這張就可以了,
右邊是餐券,自費¥2000,重複使用,刷卡式,也有5000面額~


入園先到離入口最近的泰迪熊博物館,
館內展覽沒有中文介紹,日文和英文看得我一頭霧水,
覺得有點無聊~但這隻很特別,
1993年,Ring Eared Bear


我後方是全世界最大的泰迪熊,
不能更靠近,好想抱抱喔~
(照片縮小,我的臉部表情失真,變得好猙獰喔...)



如果鬱金香花季當臨,一定很漂亮,
荷蘭異國的感覺會更濃厚~


風車區花圃旁有一冰淇淋販賣處,
有原味和起司口味,我買綜合的/
¥350,
起司味不會很重,口感滑嫩,好吃喔~


泰迪熊館旁的賣店,門口有粉紅和藍色熊熊各一,
姿勢造型好可愛~我喜歡藍色的~
(我的臉部表情再次失真,今天的部落格很奇怪...)


稍微逛了一下,就要搭運河遊艇前往住宿飯店那一區囉,
左邊高高尖尖的柱型建築就是終點站,德姆特倫塔~


上到高塔觀景樓層,可以眺望豪斯登堡園區,
照片是園區部分,看得到我住宿的飯店(靠近海邊),
飯店前是觀光丸號(左邊,有三支船桅的就是)
飯店後方經過森林,有一斜長條型建築就是皇宮
照片右方是環湖小木屋區


德姆特倫塔,下面幾層樓是餐廳


這就是觀光丸號,可以直接出海,
不過我行程上沒安排,也沒多餘時間自費參加,
聽導遊說還好,以在船上到處看看為主~

飯店後方的皇宮,導遊順便指路一下,
說隔天早上check-out集合前有時間可以去走走,
又順口提了一句說,那需要現在先帶你們去看一下嗎?
大家明明沒腳力沒體力,可是就在遲疑時導遊就說
想去那就走吧...蝦米?!我腿快斷了耶...

還是只能趕上隊伍,走吧~


進了皇宮大門旁邊就有一玫瑰園,幾乎都是大朵的品種,
五顏六色繽紛美麗,而且正在盛放期呢,很漂亮~




三種顏色的玫瑰花都入鏡了,美啦~


終於進到飯店休息了,房間還不錯,乾淨又舒適~
(這是我住了四個晚上其中,最好的一個環境,早知道如此,
我這一晚當下應該要更珍惜並給這房間更高評價才是阿~)


自由活動,跟著導遊去吃飯,去她推薦的花の家,
很多團員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都跟著她~


有飯有涼麵,有定食有套餐,
我選了導遊推薦的壽喜燒Sukiyaki/
¥2520,端上桌就是這樣,
生雞蛋是打好的,下方有蓋子的是味增湯,
右上鍋內牛肉也是放好的,左邊盤子除了有幾片牛肉還有烏龍麵,
牛肉好吃喔~不過壽喜燒醬汁滿鹹的,
我趁酒精燃燒正旺時倒了冰開水下去稀釋,還是會滾的喔~
不過服務生收拾的時候應該會覺得很奇怪,
怎麼這鍋原本少少的醬汁最後竟會煮成了一大鍋湯汁...

(日本從北到南,不管到哪吃飯,餐廳幾乎都是提供冰開水...@@)


吃飽飯,園區內除了逛賣店就是觀看雷射煙火秀了 ,
由於候餐太久,我們這桌幾個人吃完時其實已靠近表演時間了,
所以也沒能多去看別的地方,直接看秀吧~
相簿裡有放一小段影片,請連結這
<短片>

欲結帳時還發現導遊留在櫃檯旁等我們耶,
她要幫我們翻譯各別一個一個結帳,她人真好~



第二篇則寫隔天用早餐後到皇宮走走,
看劇場表演,買東西,一直到下午三點離開前,
待續~

其他精采照片都在相簿裡,
想看的請至
<2008日本九州Day1>參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