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寫了一篇手工鞋訂做的文章,
店家從熟客網友口中輾轉得知我的網站,
打了電話給我,經過兩次電話對談,
談定後續客服,過程我就不講了,
反正最後結果應該兩方都還可以接受...
重點是順便遊了久違的西門町,吃吃喝喝是一定要的~


想了很久,終於有機會上門嚐一嚐,
食物價錢比我想像中多一點點,
以為會再便宜一些~


免費自助暢飲的味增湯,
就是台式味道不甘醇又有點小鹹...


怕點一份握壽司會吃不完,
先點半份$120來嚐嚐,一上桌,
慶幸還好沒點一整份,
因為魚片太大了有點嚇到...
看旁邊的小碗和筷子當比例就知道~



把飯拿掉,把魚片拍給大家看,很大片吧~
這片還吃到"筋"咬不斷,很不順口,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照燒鯖魚$100,
表面烤得過焦了點,
至於照燒味道我也不喜歡~



羊排$320,雖然說來日式料理店點這個有點怪,
但想吃羊小排就點了,味道就是烤肉味普普通通~


以上,很簡單只點了三樣東西,
雖然menu正反兩面菜色不少,
但看來看去都沒特別想吃的,
也有觀察別桌點的東西,探頭到處看了看也是沒食慾,
而且吃完這三道頗失望所以也不想再加點了,
所以很快就離開三味食堂往不遠處的永富冰淇淋去~
=======================================================================


曾在電視上看過介紹,
這天是要到三味食堂前意外發現~




上至下,百香果.草莓.花生,
百香果味道比較好一點~


上至下,芋頭.雞蛋.李梅,
李梅味道比較好一點~
這家冰淇淋我覺得ok啦~


台北市貴陽街二段68號(昆明街口)
2314-0306
10:00~23:00
=====================================


很可愛的蛋糕吧,
猜猜這家店賣什麼~



甜筒和棒棒糖,
棒棒糖也很可愛~


想到了嗎?
其實上面這些東西都是"毛巾"變的,
應該大部分都是方巾,
店內產品造型多樣又可愛~

歐米亞小舖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100號(誠品武昌正對面)
淡水店:台北縣淡水鎮公明街58號(淡水老街上)
=============================================

在西門町亂逛了一會,又熱又渴,
吃冰吧~往很想吃的楊記去~


招牌的花生玉米冰$70,
兩種都有勾欠稠稠的,口感怪怪的...
又很甜很甜,不喜歡阿....

楊記花生玉米冰
台北市漢口街二段38.40號
23752223
=============================================

三味食堂排隊小備註
午餐11點半開始,我將近11點20多分到,
很剛好的排上用餐第一輪的最後兩個位子,
真幸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