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宜蘭的羅東夜市旁看過上乘,去年初在永和開了分店呢,
我去吃過兩次,一直沒放上來介紹~




二樓座位,裝潢很不像一般涮涮鍋,有氣氛~
一樓座位較少,有和式凹地座位



菜盤(盆),最上方橫條狀是白肉魚,
第一次在涮涮鍋菜盤中看到,還不錯吃,
火鍋料都跟外面一般所附的不太相同,
樣式不少喔,甚至還有菱角和年糕~



土雞蛋


這應該是大眾牛肉鍋的肉盤,
忘了多少錢,價位大約$160或$180,
肉嫩好吃喔~


這份應該是大眾羊肉,
價位我也忘了,約$180吧,
肉的口感也好吃~


湯頭裡有竹黑碳,不過我吃不出什麼特別,
至於味道,我覺得胡椒味重了些,
湯比較濁一點不清爽,
是這餐吃下來我覺得唯一可惜之處~


消費點鍋就送竹碳花生,
吃了好幾顆才想到要拍照,味道沒什麼特別~



菜盤中還有一支這個,應該是腐皮.豆皮之類的


煮開了,豆皮慢慢展開,滿不錯吃的~


除了飲料(楊桃汁),最後有餐後甜點-冰沙,
好像是烏梅口味,不錯吃~

總結,
大眾鍋還能找到$160或$180的已經很稀少了,
再說,不管是牛肉或羊肉品質都滿好的,
便宜就能吃到好吃肉品,很划算呢~
菜盤東西不少,附餐有竹碳花生.飲料和冰沙,店家誠意十足,
再來裝潢氣氛高貴漂亮許多,聚餐心情也會很好~

最後提醒,文章中提到的價錢雖是不確定,
但我記得去年消費應該是$160起跳,
最近有否漲價就不知囉~

{INFO}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台北縣永和市民權路108號
http://www.best3house.url.tw/

批ㄟ司,我介紹過的鍋神總店,其實就在這家上乘附近,
不長的一條路,東邊那端是鍋神,西邊那端是上乘三家,
有興趣者,可以兩者品嚐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