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新聞有報導,台糖白甘蔗跟台糖完全沒關係,
但無損顧客上門好生意,常常看到高朋滿座的,
又加上有同事推薦小羔羊很好吃,
前兩天氣溫突然驟降,真是適合吃火鍋的時機阿,
下了班和同事相約涮涮去~


菜盤,蔬菜滿多的

湯底共有8.9種選擇我選了麻辣湯頭,主鍋選了小羔羊鍋$290,


小小辣,中藥味比較重,跟一般麻辣鍋有點不太一樣,
續湯依然可以加麻辣湯~不過吃到最後變得有點鹹...


小羔羊,我覺得還好耶~有點小失望,因為滿貴的...


有甜點.紅豆湯.西米露.水果等自助吧,
另還有飲料吧.咖啡.冰淇淋自助,
甜點只吃了布丁.瑞士捲口感滿粗糙的,我不喜歡...

同事的雞肉鍋和豬肉鍋(皆$260),我覺得比小羔羊好吃,
以這邊260元起跳的價位又有副食吃到飽來看,
或許在台北市內算便宜,
但我覺得好像有把副食吃到飽的價錢轉嫁到主鍋上,
我應該不會再上門,對這家沒有特別印象說~~

{INFO}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鍋
http://www.white-sugarcane.com/







arrow
arrow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