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寶廚師自己開店營業的茶餐廳,
一直讓我想去嚐嚐,這天在信義計畫區,
晚餐時間便想到華納威秀這裡有間分店,
可惜假日顧客多,只坐到室外位置,
不然室內裝潢氣氛好像不錯呢~


阿寶師傅

一翻開Menu,餐點樣式種類多,看得頭昏眼花,
我選了食神系列的黯然消魂飯套餐$228,
附撒尿爆漿牛肉丸湯和飲料,


店內消費金額須+10%服務費


套餐之撒尿爆漿牛肉丸湯,好喝~
再來一碗也沒問題~


套餐之黯然消魂飯,很簡單地在飯上放了時蔬.蛋包和三片叉燒,
肉片口感很嫩滿好吃的,但是,這飯又硬又乾真不好吃!
讓我吃得直猛灌飲料,而且雖然看起來有黃黃的醬料色,但沒什麼味道...



套餐之絲襪凍奶茶(右),好好喝,不會太甜,我喜歡~
再來一杯也沒問題~

左邊是鴛鴦凍奶茶$70,也就是咖啡奶茶,普通~


東江鹽焗雞飯$120,我沒嚐到,但應該比黯然消魂飯好一點.....

用完餐突然覺得我如果來個豬扒包搭配絲襪凍奶,
我可能會吃得更滿足呢....
下次有機會再來嚐嚐其他菜色好了~

不過,這家的服務生態度不是很好,
有機會再上門的話會選擇到總店飲茶~

{INFO}行運茶水灘
總店: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4號,2775-3338
威秀分店:近世貿二館那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