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區的新光三越多棟林立,
其中,在名牌精品的A9館6樓,
有多家名氣餐廳進駐,
像是勝博殿也在這裡新開一分店,
這天在眾多餐廳裡選擇了"兩班家韓式碳烤",


全程燒烤.用餐皆由服務人員服務,很享受~



兩班家的Menu翻開,消費(+10%)方式有夠簡單明瞭,
每一單頁清楚標明了兩人餐至六人餐的價位餐點內容,
這天三個人直接就選了三人餐$1480,


上方選了牛排和肩胛牛肉,湯品選了不辣的韓式海帶湯,
主食則選了全州石頭拌飯,
一開始看到Menu讓我很訝異~
在套餐內容裡竟然明白寫了小菜和生菜組合,
這種東西還需要列入套餐內容裡阿?!

也有單點料理的價位,
在貪吃心情之下又加點一份海鮮煎餅$200....








三人餐之韓式小菜組合,不確定可不可以續點....最右邊是冬粉,
又讓我訝異,韓國也有吃這個喔?!
基本上小菜都不錯吃,不過,泡菜滿辣的就是了~


三人餐之香菇盤包肉生菜組合,我忘了把沾醬拿走再拍...
香菇是燒烤用,其餘生菜和小黃瓜.紅蘿蔔是包肉用~


三人餐之韓式海帶湯,有竹輪.魚板.蛋捲和年糕,比我想像中好喝~


三人餐之干貝+蝦子+鮮魚,干貝直徑大概有4.5公分,滿大一顆的~


三人餐之牛排(右上方那一捲)+肩胛牛肉


三人餐之TORO豬肉片,這個油質分布多,口感軟嫩超好吃~


三人餐之全州石頭拌飯,一端上來我還沒反應過來,
服務人員已經在攪拌了,動作超快....
這個鍋不同一般碗型,是圓形淺鍋,
服務人員有作出鍋巴好吃,不過口味我覺得普通~


這是單點的海鮮煎餅$200,頗有厚度,也吃得到海鮮料,
但口感粉粉太軟,很像沒熟,還請廚房又再加熱油煎一次....不推薦~


煮湯.盛湯.拌飯.盛飯都有服務人員服務,
當然燒烤方面也是嘍,這一餐吃得很輕鬆,
不過,服務人員不管什麼動作都很快,
有那種要我們快快吃完走人的感覺....
建議要來消費的人可以中間跟人員提醒稍作休息,
不然後面的東西一口氣烤完,都來不及吃呢~



燒烤肩胛牛肉,肉質還可以


這是超好吃的TORO豬肉片,很令人回味,想到我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服務人員很善用烤肉架空間,鋪滿滿....
上方一長條的是牛排,口感滿嫩的,好吃~
中間白白的是魚片,我吃不出是什麼魚肉,
詢問人員她回答說是鱈魚,我是不太相信啦,肉質不像....
至於蝦子口感則是烤得有點過老了,可惜~


這是干貝,看起來應該還滿新鮮的,可是我覺得口感還好,沒有很喜愛....

這一餐吃下來,總共$1848/3人,吃得很飽,海鮮煎餅吃不完還打包呢,
而且全程皆有人員在旁服務,很滿足~
四人以上套餐就可以選擇人蔘雞湯,還想嚐試,
改天有機會來,一定要較多人來比較划算,
而且我可能會加點TORO豬肉片,
哈哈~


{批ㄟ四}
多張Menu相片在相簿,還有兒童餐呢,欲參考
請按這

{INFO}兩班家韓式碳烤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新光三越百貨A9館6樓)
預約02-27201980(週五.例假日不接受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