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介紹這次墾丁行的吃喝玩樂之前,
我先來說一下趴趴走前因~

話說前些個的某一天,我突然很想很想出去玩,
先打電話找了Apple問她10/28-10/29要不要開車去墾丁玩,
她馬上說ok,我跟Apple說,民宿和行程安排我會搞定,
她只要出借愛車和負責開車就ok了,
然後我再找了會開車的Star一起同行,
秋冬玩墾丁便這樣成行嘍~



墾丁的旅遊景點幾乎都在必經路上,到時候再隨興停留就好,
所以我事先的準備工作就只針對民宿和飲食,
有一網站小幫手,悠遊墾丁 http://uukt.idv.tw/
資源豐富又資訊清楚,真的很棒~

10/28星期日的住宿,
我先挑了幾間喜歡的民宿再給Apple選,她選了"橘月",
本來我是要訂兩人房($1,600)再加床($300),
民宿老闆跟我說那還不如住四人房($2,000),
由於淡季又是非假日,我出發前幾天才訂房還是有空房呢~

至於飲食方面,
我問了身邊同事.朋友的意見,
決定一定要吃"照利"."迪迪"."大山羊肉爐"."一品魯味",
另外我想吃的萬巒豬腳.東山鴨頭.紅心鴨蛋就買回家當伴手禮啦~

玩了兩天,不塞車不擠人,太陽又溫柔多了,
淡季去墾丁還是很好玩的喔~

==================================================
成員:Ting+Annie(Apple)+Star
<<豐富行程>>
第一天:雲林
→(午餐)恆春照利→西半島(關山+白沙灣 + 
             貓鼻頭+瓊麻展示館)
→墾丁橘月民宿→(晚餐)迪迪小吃
             →逛墾丁大街(宵夜)一品魯味橘月

第二天:(早餐)橘月→砂島→鵝鸞鼻→台灣最南點→龍磐草原
             風吹沙
(午餐)車城瑞興→(點心)正黃家綠豆蒜→福安宮旁
             →海鴻飯店分店東山休息站→(點心)古坑休息站
            (點心)斗六溝垻冰城→斗六法米→Sweet Home
        
{延伸}
[EAT]恆春-照利庭園海鮮餐廳
[
GO]恆春西半島(關山+白沙)
[
GO]恆春西半島(貓鼻頭+瓊麻館)
[GO]墾丁-橘月民宿 
[
EAT]墾丁-迪迪小吃&墾丁大街(蛋蛋ㄉㄨㄞ奶+一品魯味) 
[
GO] 墾丁景點(砂島+鵝鸞鼻+最南點+龍磐+風吹沙) 
[EAT]恆春車城-瑞興海鮮店&正黃家綠豆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