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e生日,找個地方聚餐,事先煩惱想了老半天,
到了衣蝶新館旁,臨時才挑了家順眼的餐廳光顧,
在米朗琪對面,乾杯樓上,神奇的是壽星到了就說她來過,
哈,真是有夠巧,明年給壽星自己挑地點好了~


偷吃也不懂得擦嘴的胡椒先生和鹽小姐,真可愛~

其實月初才去吃而已,我現在就忘光了,
就用我最厲害的一招,看圖說故事來吧,請看~



套餐之沙拉,僅灑上細鹽帶出蔬菜的甘甜,
沙拉吃重一點口味的人就不愛了,但我喜歡,很清爽~


套餐之濃湯,這天南瓜口味,還不錯,
我+30元多了個酥皮蓋,我愛喝酥皮濃湯~



這是一般的濃湯


套餐之主菜,這是什麼辣海鮮義大利麵的,頗辣喔,
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辣,辣得這天的壽星猛配開水,哈~
我分吃了幾口,還滿喜歡的~


套餐之主菜,我點的泰式七葉蘭雞飯,應該是$350,
煎蛋的蛋黃是沒熟的我不敢吃,給了Vanessa,
蛋下方是白飯,而三樣配菜都很遜,我吃沒兩口...


泰式七葉蘭雞,醬汁甜甜的,
不酸不辣沒什麼泰式異國味,普普嘍~

但同行的人都說我的主餐比較好吃,奇怪...
果然"個人喜好"是很主觀的,哈哈~



套餐之主菜,這是什麼名...我忘了,只記得番茄醬口味吃多會膩,
但吃得到新鮮番茄和蔬菜,底層的飯和上面的海鮮份量也不少,
最上層還放了塊無骨雞腿塊呢,適合男生食量~


套餐之主菜,這也忘了,反正就是焗飯,一般嘍~


套餐之飲料和點心,一般啦,
還好瑞士捲口感還滿濕潤的不乾~



店內牆上的時鐘,一盞燈打在上面,感覺真好,
真想用一個在自己房間裡~



店內佈置以白色為主,滿舒服的~


送給Jane的生日禮,她想吃的賭神巧克力,
<Feodora苦味巧克力>
據我後來打探Jane的食用心得,她說還好不是很喜歡,
因為可能吃不慣"苦味"的關係,
不過,喜歡吃苦味巧克力的人可以嚐看看~


這家店的套餐大概是300元起跳,
餐點不特別出色,室內座位不少也滿舒適的,
而室外吸煙區,陽台架有一長高桌,
晚上坐在那看著鄰近百貨公司路人來來去去,
應該氣氛會不錯~

{INFO}亞朵妮咖啡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
2556-7176
11:30~22:30

Feodora哪裡買,
SOGO忠孝館Mary's專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