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途中經過,常會去注意"土三寒六",
有點日式風格又明亮的招牌很吸引我,
到網路上搜尋並沒有相關訊息,就這樣持續觀察了很久,
終於偶然,在
小呆梅的美食秀裡看到食記,
價錢平民,麵點選擇也不少,我當下便決定一定要去吃~


一入門,右手邊
採自助式,有小菜和炸物,拿著托盤自取,
然後走往前至櫃檯點麵待結帳,
速度很快,點完麵一會會,麵就煮好了,
結完帳端著餐找位置坐~


店內左方有隔一小空間,手工製麵檯
聽說晚上6-7點會看到有師傅現場做麵,
我到的時候已經6點半之後,沒看到~



竹簍(烏龍)涼麵,$90/小
右側的是醬料,將芝麻蔥花倒入蓋子下方的醬汁中,
挾起烏龍涼麵沾上醬汁,吸嚕一口,
好好吃喔~烏龍麵真的很Q~~我喜歡~
右上方是豆皮壽司$30,還OK~


我點了味曾牛肉烏龍麵,$80/小
不過店家給了我高湯原味的,也沒關係~
烏龍麵比不上涼麵的Q勁但也不錯吃,湯則普通~



我夾了個現炸蔬菜餅$25,口味一般,
可樂餅$30,有請服務人員再加熱過,酥酥脆脆好吃喔~

真的滿便宜的,
如果我再去我會再點竹簍涼麵,
還想嚐試喬麥涼麵~


批ㄟ四:有關店名土三寒六由來和讚岐烏龍麵的介紹,
小呆梅寫的很詳細,有興趣者請去看她的食記吧~

{INFO}土三寒六 讚岐烏龍麵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1樓
(近忠孝復興捷運站,飛天麻辣旁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