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微風廣場裡的口福堂,
好吃推薦名聲不少,
這天既然上門了,
除了御萩我還多買了兩樣甜點~



蕨餅$100/200g,看到排隊人人幾乎手拿一盒,
甚至有人一口氣拿了4.5盒,那我也買一盒嚐嚐吧~



需冷藏,涼涼口感更佳,Q度不比麻糬,
而咖啡色裹粉應該是黃豆粉,
單吃那裹粉會覺得稍有很淡的苦味,
但和蕨餅搭配起來很順口,很好吃喔~
第一次吃蕨餅,我喜歡~




紅豆御萩$38/個,內餡為蒸熟的糯米,QQ的很好吃,
而包裹在外的紅豆沙太甜了,雖然有淡淡鹽滋味,
但我還是接受不了這種甜度...
或許配上一杯熱抹茶會比較好吧...



涼饅頭$42/個,不便宜...內餡也是紅豆泥,
吃起來感覺很像路邊在賣的小小涼圓,
滿失望的啦,這樣的價錢吃起來我一點都沒驚奇感...

御萩還有黃豆粉和芝麻兩種口味,
吃完紅豆御萩之後我對其他口味還是很有興趣,
因為糯米餡真的滿好吃的~
而這天買的三種甜食裡,我最喜歡的是蕨餅,
一口接一口,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