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來的古奈屋,
光顧前沒有什麼期望,
反而在用餐時得到驚喜~


店家堅持好味道


貼心紙圍兜,避免咖哩湯汁噴濺衣物上


古奈屋是"咖哩烏龍"專門店,
所以主菜通通都是咖哩烏龍,
我選了豚里肌套餐$370+10%


漬物
好吃喔,
味道像現在網購火紅的鴉片泡菜,
不過腐乳和蒜味沒鴉片泡菜那麼重,
且這裡用的不是白菜而是高麗菜~


和風沙拉
上面還灑了一些吻仔魚,
味道不錯~


上方的腰內里肌豬排竟然只有兩片,
我覺得給的量太少...
是這頓愉快晚餐的唯一不滿足阿~



雖然只有給兩片不夠滿足,
不過老實說口感滿好的,
炸衣夠薄脆,里肌則厚實~
真想跟店家說再來一.兩片吧~




溫泉玉子
可加到咖哩湯汁裡,
未全熟的雞蛋拌著濃濃的咖哩湯汁,
滿不錯的~



咖哩烏龍
湯汁濃郁口感滑順,我喜歡,
有香料的味道但又不至於像南洋般重口味,
至於烏龍麵很Q嫩,我也喜歡,
好吃喔~



發芽玄米飯
飯的口感比較乾硬,
用最後吃完烏龍麵剩餘的少些咖哩湯汁攪拌,
佐以嫩薑味道較清爽,就像握壽司附的一般~



最後的甜點是麻糬冰淇淋,
我選花生口味,好吃喔~
吃起來很像以前愛吃的杜老爺福爾摩沙麻糬冰淇淋,
右邊則是餐後熱茶,很像是決明子.

========================================
再來看同伴點的餐點,
兩種套餐(皆$360+10%)除了主菜不同其餘都相同~


雞唐揚
和豚里肌一樣,也是外層薄脆,
雞肉鮮嫩多汁,好好吃喔~
真想豪邁地說老闆炸雞塊來一盤,XD~



野菜烏龍,
野菜直接加在麵碗裡了,
也有兩三種菇蕈,還不錯~


店內女顧客比例偏高,
用餐環境風格沉穩頗舒適,
服務生周到態度也好,10%給的很值得,
這家店我滿推薦的喔~
套餐價格再加服務費算起來價位不低呢,
不過跟日本古奈屋的價錢差不了多少,
沒吃過的可以來嚐鮮看看~

{INFO}巢鴨 古奈屋-咖哩烏龍專門
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國父紀念館旁)
02-27513568
http://www.konay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