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朋友介紹還真不知,
原來書街的某處2樓藏了一家美味義大利麵店~



樓梯間陳設不馬虎,
木板上還標示了市集各分店開店時間(台中及嘉義皆有),
07'05台中豐樂第一家,同年11月台北站前店就開幕囉~


門口,玻璃上白花紋也好看~


一入門先看到通往3樓的樓梯,但這天未開放,
天花板全部漆綠色,這顏色我喜歡~


空間開闊,氣氛溫馨,我一眼就喜歡上這地方~


唯一沙發區,大熊和膝上的小熊是固定來賓,


滿是小相框,搭上昏黃燈光氣氛更佳


我最愛的座位區,很有Fu~


也有團體座位區,凹地設計



看完餐廳環境來說說美食~


朋友是VIP,有拿鐵兌換券,還附小點,
我對咖啡沒研究,只嚐了一口覺得不酸不澀滿不錯的樣子~


VIP還有手工餅乾,不會很甜還不錯吃~


精緻特餐$298+10 %,所有人都選了這份,
有了VIP同伴,免收服務費只要$298,
我點的是蘆筍海鮮義大利麵精緻特餐~



沙拉葉菜有鮮脆,沙拉醬清爽酸甜好吃~
儂湯較一般,中等水準~


義大利麵盛盤的白碟子很大一個,滿佔桌面空間的,XD
而且上菜速度太密集,沙拉還沒吃前湯就來了,
湯還沒喝我的義大利麵就端上桌了,
光是移桌面放這大盤子就感覺吃得不悠閒,
還好後面上菜速度很正常~


唯一可惜的是蘆筍口感"刮刮"不好吃,不新鮮ne...
至於蝦子.小捲都新鮮,麵條Q度剛好,
味道也不錯,聽說要求小辣口味會更棒,
我一定會找機會再嚐試小辣的口味看看~
(義大利麵單點好像都是$190)


左邊是我的熱紅茶,不像有些店家附餐飲料都隨隨便便,
這杯是Earl 伯爵口味耶,好驚喜,是我喜歡的清香味,好喝~
邊坐邊聊也過了好幾個小時,還回沖了紅茶~


甜點 & 時令水果,西瓜有新鮮,
奶酪口感我不愛,甜度對我而言再降一點點會更好~
紅茶杯和甜點盤上都有"Market Place "字樣,是自有商品 ~


接下來看其他人的餐點~


焗烤通心粉,吃過的人說一點都不油膩,很推薦~
(單點好像是$160...)



有海鮮和杏鲍菇,料好實在,
其實我不愛吃通心粉,一般外面料理的都太軟爛,還會有粉粉的感覺,
但這通心粉卻好Q喔,口感很好~
調味也好,而且起司焗烤真的一點都不油耶,一整個好吃~
我不止嗑了自己點的海鮮義大利麵,這盤大概有1/3還是我分刮掉的,
現在回想起來好垂涎喔~


焗烤XX飯,比較有番茄味,份量很多,吃這份飽食感十足,
不過相對也比較容易膩,女生一個人吃不完~


白酒蛤利義大利麵,蛤利個個大又新鮮,
拌炒的白酒味道我吃來沒什麼感覺ne~



甜點冰淇淋,還滿大一球的,不過我覺得口味和口感表現中等~


這是提拉米蘇,上面還有蜂蜜滴沾裹上巧克力粉似水珠,很漂亮,
香蕉口味,聽說冬天還有草莓口味的呢,真特別~
視覺很美,味道呢,則是棒透了!
沒有奇怪的香蕉油味道,就是很紮實的香蕉餡料,
第一次吃到就愛上了~


環境氣氛我喜歡,美食我也很愛,
我知道我一定會再上門的啦,
而且必點焗烤通心粉和提拉米蘇~

{INFO} Market Place 市集
台北站前店: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號2樓,7725-2525
http://marketplace.i168.net/template/default/marketstore/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