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阪急的 Uniqlo 逛了一下,
順便到 B2 我最愛的美食街看看~
像是『TSUJIRI 辻利茶屋』這類的名店生意都超好的,
也看到一家小小的麵包店被人群擠得水洩不通,
因此,引起了我的興趣~


『SAISON du SOLEIL』
店門口外面,連結帳都得排隊,一直有 7-10個人以上在等待~

台北阪急百貨 的官網上寫著:
店名源自法語『太陽的季節』,呈現太陽豐澤恩惠的意象。
『ONLY HANKYU』的麵包,
使用日本進口最高級的『SAISON du SOLEIL 專用麵粉』現場烘焙。
每日更換的『湯』品、咖啡,
以及自製麵 包夾著新鮮蔬菜、火腿、起司等做成的三明治,
就像溫暖的太陽,照亮大家每天的生活。


『ONLY  HANKYU』:僅有在台北阪急(HANKYU) 才有的店,
是人氣連鎖麵包店 YAMAZAKI 為台北阪急設立的品牌~


店門外的告示牌,
不只有麵包也販售飲料、果汁喔~


也有濃湯、咖啡可以內用,
照片中的右邊區域和麵包陳列區劃分開,
有設置座位可以在現場享用美味麵包~

現場充滿了濃郁的麵包香,讓我每個都想買,


"克林姆奶油棒" 的包裝很法式,馬上就讓我下了手~
$35/個

(照片正後方一小個方方的麵包是草莓方塊,也長得很可愛,
好像滿受歡迎的~ 當場有擺放三種口味,下次有機會再去買~)


麵包口感不特別但滿鬆軟的,
中間夾了兩種奶油餡 (白色、黃色),
簡單樸實的滋味,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玩了~


我喜歡吃蘋果甜點,所以也拿了一個"蘋果丹麥"
$38/個
我當下沒吃,冷藏了一個晚上隔天當早餐嗑掉,
丹麥麵包冰過之後完全不會酥可惜了~
不過上面的蘋果肉丁和蘋果醬還是滿好吃的喔,
酸酸甜甜,還有點脆口,
想必當天買當天食畢一定會更好~


麻糬球長得很可愛,而且和其他麵包店賣的長得不太一樣,
通常一般麻糬球都比較白,
這裡的外層是金黃色,小小一顆,
看起來就很可愛很吸引人,
於是意思意思兩種口味各買一顆~


芋頭麻糬球$10/個、紅豆麻糬球$10/個
芋頭餡感覺有點過甜而且原料不是很天然,
紅豆餡則是太乾不順口,兩種餡料我都不喜歡,
可是麻糬球本身口感卻滿好的,很Q之外外層也有點脆脆的~


買了好幾種甜麵包也要來顆鹹麵包 Balance一下,
"玉米咖哩多拿滋",外皮炸得酥脆但內餡咖哩味道美味不足~

以上和 SAISON du SOLEIL 的初次接觸,
畢竟不是很便宜就只買幾個嚐嚐而已,
下次有機會到阪急再去尋找有什麼美味的~

{ INFO } 
台北阪急百貨
"捷運市政府站" 可直接到達百貨公司地下樓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