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久不見~
沒寫文章,也沒到處拜訪去,
謝謝還記得來看我的你(妳)呀~

我阿,好像堆了很多文章,但拖越久越懶得寫,
所以這篇就來隨筆雜唸一下好了~



小黃花和瓢蟲~


漂亮嗎?這是什麼花,猜猜看~


答案是,茼蒿花~

不要懷疑,沒錯!
這個"茼蒿"就是吃火鍋最佳配菜的那個"茼蒿"~



這又是什麼東西,猜猜~


遠看像團小毛球,可愛ne,
這是"蔥花"~不是切碎的蔥花,
是真的從蔥長出來的花~


以上,分享給沒看過的人喔,
花非花~

茼蒿和蔥都是Ting爸種的,
但這兩種結的花都不能吃喔~


再來講點吃的,過年吃了很多東西,
我一回家就有沙鍋魚頭火鍋迎接,
吃火鍋時又有梅花豬.牛肝等新鮮料可涮,
Ting爸一直鼓勵我不要怕吃牛肝,
說是很好吃,於是成了我吃牛肝初體驗,
涮熟了果然好吃又滑嫩,
而且新鮮的沒任何異味喔~

年假中間每天都無節制吃吃喝喝,
春節結束前,Ting爸又燉紅燒牛肉,
有半筋半肉再加牛肚,喔我的媽呀,真是大滿足~
這樣一直吃下來,我一再大喊<減肥>口號,
減不成功就算了還越來越心寬體胖阿~~


以上,都沒有圖片可作證,
吃都來不及,怎麼可能還抓著相機慢慢拍呢~
我回家吃東西一向是沒辦法好好拍照來介紹的,
改天錄影好了,才不會只有無聊的文字來充場面...

不過還是有的,Ting姐一直說要做給我吃的韓式煎餅~


這是麵糊,Ting姐去韓國食品行買煎餅粉,
依照指示方式打成麵糊再加入紅蘿蔔絲.韭菜和海鮮料,
簡單又便宜就可以完成一道韓式煎餅喔~



煎好了~


白白的是超好吃的軟絲,住基隆的堂哥向熟識船家買了好多隻,
還有一些海魚,都是現撈急速冷凍宅配到府,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軟絲,清甜口感又軟Q,
清燙的軟絲上桌我沒拍到,只有拍到煎餅的~

市售有很多煎餅粉可選擇,口感不太一樣,
這次使用的粉沒有很好吃,所以我就不介紹品牌和包裝了,
做煎餅滿簡單的喔,有興趣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