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全家都到齊
又逢三月瘋媽祖誕辰大拜拜

Ting爸在女兒們要回台北前煮了一頓澎派

我家的小惡魔用他吃的油油的小手指
抹了我相機鏡頭一下…每張照片都霧霧的…



新鮮好吃的麻油紅蟳~好愛~~


大拜拜必備的鵝肉,Ting爸煮的真是嫩又多汁~讚讚讚~


其他還有韮黃炒羊肉、紅燒白鯧魚、金針大骨湯等~
吃的有夠飽的啦~撐著肚子回台北,
而且吃不完的還打包回到台北可以當晚餐,
呵呵~~Ting爸買了很多水果給女兒們吃,
所以我水果也帶了不少回來,
我真是女兒賊一個阿~~


{批ㄟ司}
寫<我家私房菜>這系列文章的用意,
只是想紀錄下我老爸的美味廚藝,
還有紀錄著能提醒自己有多麼的幸福~
要好好保握,要好好孝順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