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看這本書緣於Sonya跟我大力推薦,
她說非常好看而書的內容也不多,
我去書局時便把它找來看,
果然是薄薄一本,內容非常淺顯易懂,
很快地便輕鬆讀完但對書中小故事的涵意反覆思考,
我自己是不是也如同書中人一樣....
真的很棒~它藉由一個小故事告訴你(妳)如何會成功,
(PS:此為勵志書籍,不是管理或財經書教妳如何成功或賺大錢...
沒那麼複雜,這本書寫得很簡單,易讀易懂~~)
不要只光羨慕或忌妒別人,幸運不會從天而降,
要靠自己去營造,去保握幸運的到來,
你(妳)才不會永遠是輸家!!
(在此順便謝謝Sonya的介紹讓我看到一本好書,親一個,啾~)
==========================================


<<摘錄自博客來>>
一對失散多年的好友,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再次相遇,
從小家境貧困,無法繼續升學的維克多,如今已是一位傑出的企業家;
繼承了大筆遺產的大衛,卻過著窮途潦倒的生活。
大衛成功的秘密,就隱藏在他祖父告訴他的「追尋幸運草」的故事…

藉由這個故事中的小故事,讀者可以很清楚地了解,
為何幸運只降臨在某些人身上,以及如何保持幸運的秘訣,
那就是--幸運不會自己找上門,必須自己創造環境,
如此一來,才能創造幸運!

本書是由兩位西班牙知名經濟學家,花了三年的時間構思,
用八個小時共同寫出這本有趣而動人的書,
希望能夠把這些經過驗證的幸運法則,
獻給對人生感到不安、不知該如何行動、不知該如何選擇的人,
使他們心中種種的不滿與疑惑獲得解答,
並且有勇氣跨出第一步,得到自己想要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