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一篇不負責任的報導.....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袋子上的地址在哪....
讀文的人有想打我的感覺嗎?!
真是不好意思...





讓我先來解釋一下好了,
其實這家冰店在雲林虎尾有分店,
我們家的人都是去虎尾分店買冰的~

冰品很好吃又便宜,讓我一直很想介紹又不知從何介紹起,
剛好上禮拜Ting二姐買了冰淇淋回來,
虎尾店買回來的袋子上只有寫斗六總店的地址,
而且就算寫了地址,你們也不知道這在哪吧...
所以....這算是一篇不負責任的報導是吧....




三明治$15/塊,價錢很親民吧~
大概有5.6種口味,這次Ting二姐買了牛奶.花生.草莓.桂圓,
很好吃喔~味道都很原汁原味,我最愛吃牛奶和草莓~



三明治是用兩塊蘇打餅乾夾著冰淇淋,
這是我最喜歡的牛奶口味,很濃郁喔~很好吃~


買20塊三明治會有一個保利龍盒裝著,
Ting的大姐有外帶來台北過,2.3個小時好像還撐得住,
冷凍效果還OK的樣子,我改天再來效法試看看~

冰店除了有三明治.支仔冰,還有雪泥,
我最愛橘子雪泥加一球牛奶冰淇淋,
這樣就變成漂浮雪泥,也很好吃喔~


{INFO}溝垻冰淇淋
雲林斗六店:雲林縣斗六市仁義路144號(完全不知道在哪...)
雲林虎尾店:虎尾鎮.....在圓環旁....(我常去,但也只講得出這樣...)

不知道不知道,不要打我喔...
早就開宗明義說了是不負責任的呀...
就是想跟大家分享好東西咩~
搞不好有冷凍宅配...有興趣的人打電話去試試吧~


批ㄟ四:
快快快~有吃過的人趕快出來幫我背書.附和一聲~
真的很好吃對不對~~


{延伸閱讀}
07年墾丁行回程順便去了斗六的溝垻
http://www.wretch.cc/blog/jester0706/13361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