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鼎有名的點頭冰,台中人都知道生意很好是一家得排隊的名店,
台中行第一天吃完午餐再來上一盤冰品,暑氣全消阿,
還好到達的時候排隊隊伍不會太長,室內座位還有3.4位~


來之前同事介紹我說一定要點招牌冰$60,
還很想吃芒果耶,但吃不下不想再另點一盤,所以再加$20芒果就好,
南洋風情,最上面有黑糯米,淋上椰奶和煉乳,最底下還有西米露~


挖開冰層藏著許多新鮮水果,有西瓜.蓮霧.甜瓜.芒果~~
新鮮好好吃~



冰品上面加黑糯米很有特色,但是我倒沒有很喜愛~
有椰奶味道我很喜歡 ,有加西米露我也很喜歡,邊吃邊點頭,
朋友就跟我說:你真的點頭了~



離開的時候人潮不斷,整個店面塞的滿滿,許多人都沒位子坐耶,
慶幸我早了一些時候很順利快速的就吃到點頭冰了~

總之,椰奶.西米露的南洋口味我愛,水果也都很香甜又鮮脆,
一盤招牌冰只要60元,比起台北物價便宜許多,
推薦給要去台中遊玩的朋友們,可以上門品嚐看看喔~

{INFO}美村點頭冰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1段176號
04-23012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