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初的台中行之前,在公司翻著旅遊美食雜誌時,
就有聽到同事提及雜誌內介紹的Retro,
當下我只有對這個格子櫃 Image有印象,很特別很漂亮~


後來台中過夜的晚上又剛好在嘛琪的部落格裡看到店家格子櫃的照片,
我才聯想起是Retro,當下馬上決定第二日的早餐就去喝杯咖啡吧~



在台中受歡迎的Mojo Coffee開了二店,取名為"Retro",
開幕後也一樣大受歡迎,距離美術館很近~



9點半開始營業,剛好可以來吃早點~


一進門就感覺氣氛很好,漂亮的店員也很親切地接待~


這是menu
店內就只有簡單的咖啡飲品.酒精飲料和2.3種口味的三明治,都是現點現做~


左:熱焦糖瑪琪朵$140,右:熱歐蕾$130,
咖啡順口不苦不澀,都好喝喔~
(後方是放著滿滿紅酒的收藏櫃,夜晚來杯紅酒+現場Live應該很棒~)


焙燒培根義大利三明治(panini)$170,我們兩個人只點一份,
沙拉醬是我喜歡的偏酸味油醋醬,滿清爽的喔~


三明治簡簡單單有培根.起司,還有加分提味的橄欖,好吃~

建議早上兩個人點一份三明治共享即可,我在店內看到其他桌的都是一人一盤,
最後幾乎每個人都是剩下一半的三明治吃不完~


不定期展出藝術家作品,我遇到的展覽作者是Stanley Dai 戴斯璿
奇幻的插畫畫風我滿喜歡,很可愛~
(一.二樓共多幅作品展出)
左下方放了一疊酷卡,愛收集的我當然不容錯過~



這個角落傳遞許多藝文資訊,喜好藝文的人可以來挖寶~
我看到了奔牛節的海報,在美術館及綠園道展出,
而這天剛好是最後一天展覽呢,太幸運,
台北沒看到的奔牛節(公共藝術嘉年華)卻在台中巡展趕上 了最後展覽天~

不過本來就有規劃要去美術館,
每每到台中遊玩我一定會去美術館參觀,很愛阿~



接下來請觀賞店內的美~
共兩大面的多格層架有兩層樓高,是店內風格的主軸~



真的很欣賞這格子櫃的設計,很吸睛也真的很有風格,
我也想在家裡模仿一個,


每一格都放著不同的東西,但大多是書籍,也有許多好聽非流行類音樂的CD收藏~
左下小包包是有著Stanley Dai設計圖案的提袋,販售中~



從二樓往牆面方向拍攝


我低頭看著令人吃驚的設計,
不過其實我在拜訪前看了別人寫的網誌就已經知道這特別設計~


建議穿裙子的女生別站在這透明地板上阿~
可以看到一樓的吧台區域,


二樓也有Stanley Dai 的作品


無線上網,感覺很適合點杯咖啡坐個一上午很悠閒~

店內不管是咖啡.三明治.悠閒沉靜氣氛.裝潢風格都很好,還有漂亮又具氣質的店員,
我很喜歡Retro,總之就是誠心大力推薦阿~

懶得再多PO照片,有興趣的請至相簿觀賞~ [Link]

{INFO} retro coffee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16號
04-2375-5592
店休:每個月倒數第二個週日
http://www.mojocoff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