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太陽真是熱情大放送阿,溫度直線上升~
午後到八里去,沒心情逛啦,就選個打鹿岸躲進去吹冷氣吧~

其實晚餐時間還沒到,肚子不太餓啦...
但看著原住民料理我很心動耶,
愛吃的我進來了當然不可能只喝杯飲料就滿足了~



排灣族傳統主食-吉拿富$80,小米包著豬肉或芋頭乾,
口感還滿特別的,不過我有點吃不慣小米...



卑南族傳統主食-阿拜$80,糯米漿包裹醃肉肉餡,
吃起來很像"粿",還不錯吃~



脫去最外層的月桃葉,內層包著的是甲酸槳葉,
可以吃喔,聽說助消化~



港式叉燒蛋炒飯$120,原住民美食裡出現了港式叉燒,
很奇特就點了來吃,覺得味道就是一般而已~呵~



清炒山芹菜$120,菜葉口感有點"聒聒",
可能是太陽太大把菜都曬老了,真是可惜~



石板岩烤豬肉$260,左邊醬汁有點酸很清爽的味道,
還附了泡菜和嫩薑片~


還不錯吃,但吃了幾片之後發現好油喔,膩了...

雖然是不太餓,但我想點檳榔心,有人說很"冷"不要吃,
我想點鹿肉或駝鳥肉,有人怕怕不敢吃,
我想點剝皮辣椒雞湯,怕過辣會有人不喝,
點菜突然變得很難ne...而且我突然發現,
我真的算是不挑食"好嘴道"的耶~
不過菜單上的蔗蜂.蟋蟀我不敢吃...


批ㄟ四:餐廳假日用餐有低消限制,一人500大洋,
還好我進去得早,能嚐鮮又只花了一點錢~
不過我很想聽現場演唱,晚上7點半過後才有,
所以有機會我會為了聽歌再去坐坐~

{INFO}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
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111號
2610-5300
http://www.dalu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