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姐跟我介紹過,中和宜安路上有家麵線滿好吃的,
離我住的地方不遠,去吃過一次,
那時候印象就是便宜,
而湯頭是煮蚵仔的原湯有滿滿的鮮味,很特別~



店家沒有招牌,經過要仔細看不然容易錯過,
一碗$30,大碗$50~


蚵仔和肉羹不少喔,這樣一碗價錢滿公道的~
現在要找30元的麵線很少,
不過中永和還是找得到,真善民阿~



蚵仔新鮮,肉羹也好~滿不錯吃的~

我沒有覺得特別好吃,但價錢和湯頭令我印象較深,
所以在近日想到又去嚐了一次,
但這次,很可惜湯頭很淡,沒什麼味道,
我卯起來加了很多黑醋和辣油,才可口多了...


所以是一向水準就不齊呢,
還是只是剛好遇到湯頭不佳?!
推不推薦...很難講耶~


好吧,那改天再來介紹永和另一家,
也是一碗才30元摳摳的麵線,
麵料滿豐富的喔,除了肉羹和蚵仔,還有大腸喔,
我真是愛這種料多又便宜的美食~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
最近台北的麵食.餐飯漲漲漲,
尤其是辦公區附近,上班午餐費開銷變大嘍...


{INFO}宜安路麵線
台北縣中和市宜安路1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