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餐本來是要去吃雲泰小館的,
誰知店家竟然易主了...
只好去吃鄰近生意很好的雲南婆婆
賣的是滇緬小吃,而我以前吃過一次,
印象中只覺得雲南皮蛋好吃...


左:雲南皮蛋$30,我喜歡,這家店我唯一喜歡吃的東西~
右:涼拌高麗菜$30,普普通通...



涼拌蓮藕$30,還OK~


紹子乾麵$50,麵條似意麵,而味道很像一般台式乾麵,
不太像是紹子乾麵的味道~


咖哩雞湯麵$80,端上桌後一看,滿失望的,
竟然是在一般的湯麵裡放上咖哩雞肉而已,
不是咖哩湯頭就算了,雞胸碎肉感覺有點小氣,
而咖哩味道也很台式,不好吃不喜歡...


我點的酸辣海鮮湯麵$80,這湯頭還不錯,
有酸有辣也有一點點香料味~


但是這麵又太台式了,而且好像煮不透有些硬,
不喜歡啦...


大薄片$180,這道也不好吃,
上面淋的醬料和雲南皮蛋的大概是一樣,
和一般店家做法都不一樣,
特別但口味不好,我不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記錯了,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
吃一碗麵大概要130左右呢,
這次再光顧發現價錢和菜色都變了,
價錢變得便宜許多~
但沒變的是雲南皮蛋還是好吃,
還有沒變的是,店家生意一樣好,
再有一點沒變的是,我還是不喜歡...


批ㄟ四:很奇怪喔,
永和的得和路和新店市光明街也都有雲南婆婆,
不知道是不是連鎖店耶...

{INFO}雲南婆婆滇緬小吃
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街12號
8921-4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