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要請我吃生日大餐,問說有建議地點嗎?
我說那到開幕一段時間的「環球板橋店」逛逛好了,我還沒去過呢~
聽說2樓戶外餐廳和 B1美食區的選擇很多,
原本同學是要請我吃 2樓室內的〝鳥樓港式餐廳〞,
但我說簡單吃一餐即可,因為祝福的心意我有收到就好了,不用特別破費拉!


「環球板橋店」位於板橋車站,先到2樓沿著戶外餐廳逛了一圈,
又到 B1美食區看看,最後選了樂麵屋~

一直沒能去永康街的一店吃看看,
放在口袋名單中也很久了,那就剛好在這餐解決它吧~
有看到門口處放置的木板嗎?


一生懸命營業中
其實猜得出大概意思,但還是問了懂日文的同事確認一下,
懸命有〝拼命〞之意,
迎賓的一片木板,寫了幾個簡單的字就能讓人感受到店家的熱忱,
也是拉麵師傅做事認真、全力以赴的精神表現~


門口櫥窗陳設


裝潢是日式風格,一進門左側是開放性的廚房,
有顧客上門就會聽到店員齊呼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歡迎光臨) ~



黑色+亮橘色的牆面,搭配淺色木桌椅,十足日式氣氛~
但仔細看,其實兩人桌空間有點小ne…



因為餐桌上還放了一組"給西",
Menu、點菜單、牙籤、筷子、醬料瓶、餐巾紙和一壺茶,
感覺空間上有一點點局促…



主要是九州豚骨味道,
Menu上主廚推薦〝叉燒焦蔥豚骨拉麵〞($230),
不做第二考慮我直接點了一碗~ 



和日本點菜方式一樣,
可以自己選擇湯頭濃度、麵條粗細、麵條軟硬度,
並且有寫說留些湯不要喝完,然後就可告知服務生加麵 (免費)~



清楚介紹 - -
點菜單的用意、
拉麵師傅煮麵時為什麼要用力甩麵、
為什麼不做大碗的麵卻幫客人免費加麵、
拉麵上的蛋黃怎麼會是紅色的、
拉麵上的青菜是什麼菜?


前方就是我點的〝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選擇:湯頭口味中等、粗麵條、軟硬度也是中等~



左邊是加了焦蔥的,右邊是原味豚骨的,
有焦蔥的湯頭表面浮著些油,我一看到就覺得不妙…



我覺得湯頭過於油膩不是很合胃口,沒喝完…
至於其他的溏心蛋、麵條口感、叉燒口味都還不錯~


味道有鹹又有油,
才發現每個桌上都有放壺茶不是沒有道理的,
因為會一直喝茶解膩去鹹阿~


{INFO} 樂麵屋 環球板橋店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
 板橋車站 B1 TOGO美食
環球購物中心板橋店
 
http://www.twglobalmall.com/bcsite/

最後,謝謝同學請我吃飯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