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照片中就可以清楚看出這是生日聚餐,
而且…用餐這天的壽星就是我啦~




知道傑克好久囉,店址離公司又很近,終於趁著生日來去品嚐一番~



12點多就走到傑克廚房了,我們是第一桌客人,
畢竟公司行號林立的辦公區域大家比較少上館子用餐,一沒時間,二餐費較高…




還好有商業午餐啦~ 
約$280-$350(需加10%),套餐包含湯品、麵包、沙拉、主菜、飲料




月初到訪之時適逢傑克廚房的週年慶活動,消費滿額就會贈送一道單品菜色,
這餐一行人5個人點餐超過$1,500,也就有了一份「菠菜野菇乳酪蛋餅」,

天兒阿,怎麼那麼巧啦~ 我原先最期待品嚐的就是這道蛋餅說~



沙拉一般表現,我比較喜歡日式酸醋醬汁,
加上我本身不愛吃生菜,所以我只意思意思吃了2、3片生菜,
服務員來撤餐的時候還親切地問說是不是餐點哪裡有問題,服務真好~
後來用餐只要沒用完,服務生都會低聲詢問,
餐廳方面有想聽取客人意見的心態,值得再次讚聲!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昏黃色調,大家忍著點看蛤~


麵包一片片烤的酥脆,上面抹了佐醬和一隻裹了薄粉的蝦球,是還算不錯,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吃鬆軟又帶點微溫的麵包,尤其沾著濃湯更是我愛的吃法~



洋蔥湯?!其實我有點忘了…
但至少記得我有喝光啦~



依照主菜上桌的順序來介紹,
先說同事點的「西班牙海鮮飯」(商業午餐價$280+10%)



右後方容器裝的也是相同的海鮮飯,容器很特別~
同事第一口之後就說好鹹,馬上我也分享一口燉飯來吃吃看,果真好鹹啊…

接下來我的主菜也上桌囉~


「卡斯蒂莉亞萊昂式烤紐約客牛排」(商業午餐價$380+10%)
這這這…菜名好長阿,反正就是烤牛排就對了~
這這這…盛盤也太大了吧,讓原本就份量不夠的牛排顯得更小塊了…

不管外表如何,總是食材的品質和味道最重要,
我趕緊切了一口稍嫌單薄的肉片,刀子一劃開牛肉看到幾近全熟的剖面,
才想到服務生在點菜的時候沒有問我牛肉要幾分熟耶~
至於盤中佐醬的味道滿一般的,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牛肉的口感因為有點熟,所以不夠軟嫩~

老實說,這一餐到這裡我開始有失望的Fu…



「納瓦爾式煎魚」(商業午餐價$300+10%)
才一端上桌我就看出不對勁,奈ㄟ歐罵罵啦?!魚皮全都焦黑了!
心裡還暗想說還好原本猶豫的我最後沒有點這道…


煎魚上面還覆蓋了一片培根,又黑又脆根本不能入口…

還有一道主菜由於其中的雞腿是現點現做的所以遲遲還沒能現身,
店家於是招待一小盤漬物,滿好的心意~



紅紅的東西長得特別,像番茄又像辣椒,
我吃了就說是番茄,同事說是辣椒,
結果剛好聽到餐廳裡另外一桌客人詢問服務生,
解答是〝番茄辣椒〞


有了這一盤也真的打發了不少時間,在所有人都吃飽了之後,
聊著聊著終於最後一份主菜上桌了~


「番茄甜椒燉雞肉」(商業午餐價$280+10%)
其實…我有分食了一口雞腿肉但是完全忘了口感如何~

怎麼辦?!越來越健忘耶我…
這只不過是 4個禮拜前的事情…



好啦,零零落落的食記也讓我寫到最後一道菜了
滿額贈送的「菠菜野菇乳酪蛋餅」,
是用鐵板直接盛放著上桌,由於高溫所以鍋子下方還墊了塊木板隔熱,
上面放著一隻鏟子,這道菜的整個視覺效果有打動我,期待期待阿~


我拍照速度太慢,原先鍋邊還有燒著滾燙的油泡冒著呢~
我最愛看燒滾滾的食物了啦~ XDDD



看得到菠菜、野菇和軟滑狀的乳酪蛋,
馬上送入口結果…有點甜甜的味道不對我的胃啦,
我想像中的是烘蛋的鹹香味道~ XD

同事有人是小鳥胃,基本上前面的套餐內容就夠飽了,
所以這蛋餅大概只有3個人都是嚐了一點而已,
還真不好意思贈送的食物最後卻沒吃完~



飲料我選了蔓越梅汁,感覺味道好淡好淡
我平常還滿常喝優鮮沛的,而且喜好酸甜滋味,
同事有喝的都說不會很淡,但我還是不滿意…

由於週年慶活動當中,手持餐廳VIP卡消費會有壽星禮物
一開始點菜時便向服務生詢問沒有VIP卡,但壽星在會有優惠嗎?
服務生說:一般是要預約才有甜點贈送~ 現場有壽星嗎?
坐在服務生旁邊的我馬上說:有,是我
同事還問:沒有預約不行嗎?
服務生好像有去問過主廚然後又過來說OK!但要看證件確認…


蛤?!我看起來像是會詐騙的人嗎?
不過餐廳做得沒錯啦,本來就是該確認,
而我只帶了小零錢包,
突然想起裡面放了健保卡,還好能證明我的清白  XDDD
我臉皮是很薄的說… 囧
搞得多不好意思阿~

總之最後餐點用畢之後,服務生端了一份甜點過來,


一看到這4個字就覺得〝足感心ㄟ〞!!

上面滿滿都是杏仁片的冰淇淋,好吃~
實際上這生日祝賀也算是討來的啦,再次謝謝餐廳的大方囉~


斜對面的傑克廚房二店〝西班牙市場〞


以西班牙Tapas為主,所以桌椅陳設和一般西餐廳稍稍不同

來結論一下,
或許是很少吃西班牙料理,也不知道道地的味道是如何,
但整體看來這一頓餐點不對我的胃口,
而且事前也期待過大所以有些失望,
但,或許原本的單點菜色有比商業午餐的表現來得突出,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嚐嚐異國風味~

{INFO} 傑克廚房 Cocina de Jackie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5弄10號
TEL:2718-6066
12:00~14:30 / 18:00~22:00

最後最後,要感謝好同事們請我吃飯,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