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江街觀光夜市一般稱作通化夜市乾淨好逛且好吃東西多
是台北市大大小小夜市裡我最愛逛的一個~


從基隆路入口開始這天的ㄙㄟ夜市
路口的香腸我買了九層塔口味$35先墊一下肚子
這家的味道普通幸好肥肉很少不然我會很討厭吃
其他還有34攤烤香腸我每次都搞不清誰是誰都亂買

到通化夜市我一定會吃的東西之一
就是烤香腸而且要是
九層塔口味感覺才配
另一個必吃的東西就是梁記滷味~
這是夜市裡我最唸唸不忘的滋味阿~



繼續ㄙㄟ往滷味前進看到左圖的阿德師無骨龍味鳳爪
第一次看到很好奇有提供無骨鳳爪(原味辣味)和雞胗試吃
我覺得味道都不錯吃只買了鴨翅$25/支($100/5支)
因為我還要去梁記買呢~(回家吃的感覺是好吃~有機會再去買~)

梁記攤子在巷子口還滿好找的到了梁記買了鴨頭脖子$35/支
米血甜不辣$20/3片和烏骨雞鳳爪美食買到手就覺得這天滿足了~


繼續逛到刀削冰這是我滿愛的冰品之一
一碗加四種料$35碎冰的形狀呈一小薄片
脆脆卡茲卡茲口感很棒~刀削冰店家還另有12家
相同每次都搞不清就隨便挑一家買~



本來想打道回府啃鴨翅去了又看到新產品很好奇
烤飯糰$40加三種壽司料$50加六種壽司料$60
隔壁攤壽司一個$10同老闆賣的烤飯糰的餡料是一樣的

我很好奇買了個有六種餡料的烤飯糰白飯無味很普通
米飯
烤完表面會硬硬的冷掉很難吃
我想我可能直接買六個10元壽司會較好~
就當作嚐鮮嘍~

吃了一堆手裡提了一堆滿足~回家啃我最愛的骨頭去~
我超愛啃鴨翅鳳爪和鴨頭之類的上輩子有可能是隻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