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水灣的< Le Coq 公雞 >
知道很久囉,這天終於來瞧瞧它了~



雖然現在看照片拍起來都滿漂亮的,
但其實當天我在現場是有點失望~ 對於店內氣氛和餐點…
可能是看了太多網路上的美好介紹,想像和現實是有點差距的阿~



白鸚鵡,迎賓?


又轉又扭~ 總是抓不好拍攝角度…
不想給我拍嗎?


店狗懶洋洋…


這個鏡子我好想要~
(鏡子上面有“IKEA”的貼紙,改天來去IKEA找找~)
右下照片:牆璧上真的有顆鹿頭…


左:有售海灘拖鞋
中:廁所外
右:小小的電話亭裝飾



這些機器人我也好想要!
整體來說店內的裝飾、擺設都滿具巧思的~



但是店內空間比想像中還小多了,而且建築物很像鐵皮屋搭建的,
所以其實拍出來的照片有比現場漂亮的Fu啦…
(意思就是我也是被網路上漂亮的照片騙去的啦~ XD )


可愛的金魚悠游在窗上~


店內剛好有學生聚餐(聯誼?) 很吵,
於是我放棄室內吹冷氣便往後院座位區走去,
卻聞到鳥禽糞便的臭味,實在令人難以接受…

用餐的環境應該要整理得乾乾淨淨才是阿~
(掛有很多空鳥籠,但沒看到半隻小鳥)



在最後面的面海座位,決定就坐這了,
空氣清新些又不會太熱~



抹茶牛奶?!滿好喝的,
餐點則普普~


簡餐,表現中等~


淺水灣一整排的景觀餐廳,
幾乎都可以從後院直達沙灘~
用完餐點休息一下,吹著海風看著遠方的大型船隻,
我喜歡來淺水灣發呆,
最後再到沙灘上走一會,週末的下午就適合這樣簡單打發~



從沙灘往Le Coq拍攝,
我坐在右邊的木桌椅~



沙岸?岩岸?
玩水的時候小心不要被礁石割傷~



一眼望去,因為藻礁黑黑綠綠的顯得沙灘海岸有點髒亂…
老實說,我每次來看了都覺得淺水灣這一段不美麗~



對焦模糊的小小貝殼和水草~
(乾掉的水草真的很像紫菜湯裡的紫菜…)



離開Le Coq之後隨手拍,隔壁的 Miss Olive


Miss Olive的二樓用餐區


這3家都是我去過的,
海洋深呼吸、Bossa Nova、Villa Sugar~
(還有,沒拍到的“看山小望海大“)

{ INFO }
 Le Coq -- Coffee Tea juice Light meal
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45-16號 (淺水灣)
02-86351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