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名氣的一家料理連鎖店,第一次上門耶...
感謝同學請我吃生日大餐,破費囉~




春夏宴套餐$499+10%

1.沙拉(3選1)
左上:水果沙拉,有蟹肉末.花枝圈,還算不錯吃~
左下:碧綠牛肉,滿清爽的,但可惜牛肉味道流失,好像有泡過水的感覺...

2.前菜
右上:烤杏鮑菇,好吃喔,軟嫩帶點脆度又多汁,JUICY~

3.湯(4選1)
右下:左邊是我的海鮮香蒜清湯,因為都是蒜味,讓我覺得好像在喝"四腳湯",HAHA~
右邊的是豆香嫩雞濃湯,只嚐了一口,感覺怪怪的...


4.飯糰(2選1)
左:左邊的是我的鰻魚炸飯糰,菜名聽起來很創意對吧,
但口味和口感就和鰻魚油飯差不多阿~
右邊是蟹之御飯糰,我忘記味道如何了耶 ...@@a

5.桑椹醋汁
是因為多了"醋"這個字嗎?!怎麼跟我以往喝過的桑椹汁不一樣,,,
很像感冒藥水耶...一小杯我都喝不完...


6.主餐(8選1)

我點的是陶板羊肉,口感ok,但是肉鮮味有點不足,
不對我的胃耶...失望阿~



這好像是香蒜瓦片牛肉,
牛肉口感和味道我吃起來也是一般般的評價,
對兩道主餐都有點失望...



7.甜點(4選1)
左邊是我點的紅豆抹茶奶酪,滿不錯吃的,奶酪軟嫩滑口,
紅豆香甜綿密搭配上抹茶醬降低甜膩度~
右邊是冷月紫米,冷月就是芋泥,我吃了一口感覺也不錯~



8.飲料(冷熱多項選擇)
左邊是我的抹茶奶綠,有點忘記味道如何,好像不是很喜愛...
右邊熱咖啡,沒嚐到~




將近500元的餐點,雖然附帶的配菜內容很多樣可以吃得很飽,
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應該是主餐,也該是最有價值的,
但是我在陶板屋吃到的主餐肉質不夠優良,最喜歡的是烤杏鮑菇和甜點...
感覺這樣一整個套餐吃下來很飽但我不會想再來...

備註:品嚐完陶板屋之後的幾星期我又去吃了一樣是名氣連鎖店的西堤,
同樣是首次光臨,差不多的心得...都是不佳阿..
改天再趕緊來補上食記~


{INFO}陶板屋
http://www.taoba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