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兩元的向上水餃,大概在7.8年前吃過一次,
印象中是便宜又好吃,所以這次台中行安排到向上市場找尋平民美食,
記得向上水餃的店面是在市場裡,結果到了路口看到水餃店,
還想說:哇,向上水餃在路口開分店喔,沒搞清楚我就進去了...


後來看到照片,這才發現招牌大大的"上上水餃"四個字~XD


聽說對面的米苔目也滿有名的,也去叫了一碗,還自己端到水餃店裡~

本來想說要點一碗乾的米苔目就好,但我在攤子前看到老闆舀湯時,
醬油色的湯底看起來滿不錯的,肉丸和魚丸也滿好吃的樣子,
臨時改點湯的米苔目,於是...


等我端著米苔目回到水餃店裡,發現兩個人總共吃三碗湯~
在上上水餃點了10顆水餃,酸辣湯.菜頭丸子湯,

酸辣湯味道不酸不辣,不對我的胃口,菜頭湯一般口味,
米苔目湯頭還不錯,麵條滿Q的,我覺得尤其肉丸比較好吃喔~


水餃口味算是一般,沒有特別喜愛,但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我之前有吃過同事在永和傳統市場買的2.5元水餃,肉餡爛爛的很噁,
不過上上的2元水餃肉餡正常,所以真的是俗又大碗阿~


繼續去買有名的"洪"紅茶,好像食尚玩家有介紹過,
我喝起來覺得是跟一般搖搖杯的不一樣,有比較古早味,
但沒有到很特別很好喝,就是不錯而已囉~

天氣熱就會一直喝冷飲,也有去食尚玩家介紹的第二市場買老賴紅茶,


感覺也是和向上市場的洪紅茶差不多,也是有古早味,
但對我來說也沒有到很特別很好喝的程度,也是不錯而已~


老賴紅茶對面,在路口的菜頭粿.糯米腸攤子生意超好,
坐無虛席,站著等待的人也很多,
不過我一向對白白的看起來沒有料的菜頭粿沒興趣,所以就不湊熱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