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有三家洪瑞珍,聽過有人說其實味道都大同小異,
所以就挑一家最順路的去採買,方便就好~



我到進化北路的洪瑞珍


一個$20,加上幫別人買的,我總共提了兩盒回來~
店內除了三明治還有酥餅之類的產品.


既然說常溫下可保鮮12小時,順路經過就先買起來擺著~
所以早上不到10點就買好了,但是直到下午5.6點回到台北才冰進冰箱...


至於口感,我吃起來就是覺得土司軟軟的而已,沒有特別感覺,
尤其是塗抹的沙拉很油....對我來說好膩口喔,不對胃~
不過我現在幾乎都不吃沙拉醬,所以這篇純屬個人紀錄啦,
三明治好不好吃因人而異,沒吃過就嚐嚐囉~



{INFO}洪瑞珍三明治
台中市進化北路3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