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台中玩幾乎都會安排時間到國美館去看看,
有時候會意外發現了喜歡的作品,
而且剛好這一天的早餐在Retro coffee用餐時,知道奔牛節最後一天展覽,
在台北沒看到的奔牛藝術嘉年華反而在台中碰巧遇上了~


國立美術館
看了看上方的展出訊息,剛好這一天沒有什麼展覽耶,
所以我也就只簡單看了主要的奔牛節展演~






這作品應該叫做<凝>,一隻手捧著臉,側著...
我喜歡,每次來都會拍~


雕塑公園裡的<多福>


入口前的<雲擁>,也是每次來都會拍照,我很喜歡喔~




館內.館外都有奔牛藝術欣賞


右下作品,作者章印是"劉德華"三個字耶.....


我最喜歡這個作品極具趣味,表現方法很幽默~
仔細看粉紅板上有碗和圓圈掉落的不專業演出,所以說是"不懂馬戲",
又因為是在牛背上,所以名稱"牛不懂馬戲"也很有趣,蹬蹬腳尖兒聽來又俏皮~


以上只是部分作品,看得眼花撩亂~
待了好一會,時間關係不能久留得先離開去吃午飯了~
吃完午飯之後又把握搭車前的少少時間到勤美誠品去瞧瞧綠植栽建築~


就是這一棟建築啦,我想來很久了溜~


勤美誠品前大馬路的對面,看到樹上結了橘色的果實,好奇著難不成那是椰棗??


樹下,傘下


就在綠園道旁邊,沒時間所以我就只在外面看看罷了~


想必有看過這奇異果廣告的就不陌生,
現場有放廣告歌曲,我一直跟著唱:快吃我,在活力消息以前,起來!!



誠品門口和綠園道也有多隻奔牛放置展出


綠園道,在這散步超舒服的啦~

終於...自己都覺得7月拖到現在才寫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