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賞花事前有小做了點功課,對於吃的部分,
我想要去品嚐有名的爌肉飯,想瞧瞧賣爌肉飯賣到那麼有名氣的理由~


店家超牌整個橫到馬路上方,真的很醒目.容易就找到~


兩飯兩湯$145,出門在外簡單吃就飽足了~
下方是梅乾菜飯$35,不錯吃喔,和絞肉一起滷製,
鹹度還可以,再多一點點的話我就會覺得太鹹,
左上方是醬筍排骨湯$40,因為醬筍所以湯頭有點微微的酸,
味道算一般的,不過排骨燉得很軟,好吃易啃咬~
右上方的味增湯$10是普通而已~


店家招牌的爌肉飯$60,我一眼看到價目表有點被嚇到,不便宜呢...
有附上兩樣配菜,其中有四季豆,炸過的胡椒鹽味道,好吃很下飯,
至於主角,我覺得肥瘦肉比例滿剛好的,滷汁也不會死鹹或過甜,
瘦肉的部分軟嫩不會老柴,難怪開業30年現在仍然生意興隆阿~

我覺得和Ting爸滷的味道還滿像的,真的好吃,所以推薦給大家,
有到埔里.日月潭或前往清境.廬山的遊客可以順便一嚐喔~



{INFO}李仔哥爌肉飯
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