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電視有播報大甲媽祖繞境起駕往新港,
我才想到不久前我有旋風拜訪新港,
除了吃吃喝喝,還帶了些名產回家~


第一站就是先來吃碗鴨肉羹,
招牌換了,有可愛鴨子圖示,原來是價錢調漲$30~
上一回來這裡是兩年前的事囉,那時候每碗$25,
請按
"之前文章"


仍然是很多筍絲,味道甜甜的羹湯,
一樣沒變的滋味~
不是最美味,但只要有到新港,
就必定上門光顧一解嘴饞~


辣粉,加進羹湯裡很對味~
(幾乎所有羹類想吃辣的話,
我覺得搭配辣粉最對味了,不過辣粉少見~)


再來去很有名的大樹下阿欽伯粉圓,
由於我臨時想到要去吃,根本不知道店家在哪,
不過新港有名的景點或飲食店家,
問了路人很快都能找到~


花生粉圓,應該是$30/小碗,
是我喜歡的小粉圓呢,QQ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這家的花生仁倒是不對我味...


還外帶加入鮮奶的鮮奶粉圓$30/小杯,好好喝喔,
像這樣添了鮮奶的粉圓.仙草口味都是我的最愛~


該吃的鴨肉羹吃了,想喝的阿欽伯粉圓也喝了,
在回家之前,一定要記得買些新港名產帶回家的啦~


姐姐說新港軒的大餅好吃,
帶愛吃大餅的Ting爸上門選購,
買了一盒小的魯肉餅還帶了一包杏仁麻佬(店家招牌)~

回家拆了小肉餅,我不愛魯肉口味的大餅所以沒吃,
Ting爸則是失望地品論說,不好吃....


杏仁麻佬甜度剛剛好,不膩口好吃喔,
有到新港觀光或進香的人可以考慮上門採購帶回家~


再到金鑽成買包新港飴$50,
其實我吃過住新港的室友買的,只記得店名有個"金"字,
所以在中山路買了"金"鑽成,看了隔壁有"金"鑽號又上門選了幾包,
一樣都是一包$50,兩家的嚐起來幾乎沒什麼差別,
新港飴有包花生,口感像是更Q硬的軟糖,
越吃越涮嘴喔~


好笑的是,回到台北問了室友,她說她買的是"金"長利,
原來新港到處都是金店家~



鴨肉羹.新港軒.金鑽成都在香火鼎盛的媽祖廟前的中山路,
大樹下阿欽伯粉圓則在新中路和福德路口附近,問一下還滿容易找到的,
新港鄉名產美食介紹 
http://singang.gov.tw/03tour/02food.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