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到深坑老街玩玩了,
假日的深坑老街總是滿山滿谷的觀光客阿,
這天不例外,而我也成了其中之一~


永安居古厝,沒購票入內參觀純粹外面拍照欣賞,
把車停放在永安居的對面餐廳停車場,$100/次~


老街口,老樹


老街裡面的勝川茶行


第一次走經時發現店內好多客人,
看看裡面上方高掛了許多得獎獎牌,我很有興趣,
逛完整條老街才又回頭光顧
先試喝,烏龍.金萱.翠玉三種都不苦不澀,
感覺品質真的不錯,我個人最喜歡金萱的味道啦,
不過我是要買個愛泡茶的Ting爸的,
1包$200/半斤,3包特價$500,
最後捨金萱而選了Ting爸習慣的烏龍茶~



以前吃過古早厝,所以這次選了廟口豆腐,
這兩家都在深坑老街裡面,
感覺菜色好像有比古早厝的少一些呢~


麻辣臭豆腐$60,還滿辣的喔,
算滿不錯吃的,但過鹹了,吃一口就會猛扒飯...


炒青菜$100,菜葉清脆味道也不錯吃喔~


肥腸鴨血$220,
有個特殊的胡椒粉味,還滿特別的,
肥腸咬勁"潤"了點不好入口,可惜阿~
這道菜也滿鹹的..味素也重...

鹹甜辣味道都很夠,尤其是味素...
當然要配白飯囉,一碗$10,
除了猛嗑白飯,還會直灌飲料解渴~@@

BTW,
我在老街尾賣炸花枝丸$10的小攤子,
買了炸吻仔魚丸$10,一串有五顆小丸子,
冷掉有回鍋再炸過,熱熱的還不錯吃呢,
而且才$10很容易就讓人掏錢嚐試~
雖然炸花枝丸到處都有,但炸吻仔魚丸平常很少見,
不過老闆不願意讓我拍他賣的東西,
所以我無圖可介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